被捅千刀

刚刚发现dailou的blog
我看到他用华文来传递信息。。。
灵光一闪~
我也想用华文来写blog
但是我用的这个software令我打字慢得像乌龟

算了。。。
能用则用。。。
昨天晚上,
干了一件大事
曾经对一个人说过:我的话只能相信20%
不过昨天我的鬼话连篇(本来不打算鬼扯的)
只是用了三言两语一派胡言的时间与句子
傻瓜就上当了~
她竟然不曾怀疑过我
但是我这样子,所编的谎言
可能已直插她心
我也莫名其妙的继续我的大话。。。。

知道今天早上
到了学校,她还是问了我,因为她告诉了其他人我的“谎言”
他们都不信,只有她相信
(感谢你相信我但是我宁愿你不信,我只是随便说说)
希望没有伤你的心很重
其实我不想骗你,只是你不给我机会说真相!
------《一切都不重要了》----------她

我一如往常,
逃了数学课
我本以为是那个傻里傻气,(没)出心裁 的老师
结果不小心的被另一个集思广益,才华横溢的老师代课了。。。
miss 掉这堂课真遗憾~~

结果skip掉中间段落,其实没什么事
就只不过飞扬跋扈的用华语来欺负一根香蕉。。。
然后喝了一杯古色古香津津有味的old town enrich chocolate
但是很多人抢了我很多口

不久后。。。。。
分了chemistry test2
成绩却。。。。。
只能说重蹈覆辙!
天下事有难易乎?
下次发奋图强就好。。虽然每次都这样说。。

结果到了5点钟又writing for science test
懊恼的是
我们在一个暑气蒸人的房考试。。。真是热到~~~~~~~~

猜猜看我做了什么?
没错!
就是---------弊----------
也不完全,这次的还不算太难
本身也找到了好几个答案
嗯。。skip.....

回家前,去买炸雪糕
chocolate "cham" vanila。。。我这样子对那个马来小贩说。。。
有点无地自容。。但是他却听得懂!可能是choco and vanila。。。呵呵。。
吃着吃着,
发现一个大男人 a.k.a. 38婆默默地一声不哼站在那里吃手中似乎难被噎下的冰淇淋炸雪糕。。。
样子显得无精打采,垂头丧气,更是呆若木鸡。。。
我还以为他为了考试分数而感到浑浑噩噩,原来是为了女人=.=!!!
无言以对。。。。
他说晚上要发泄,想乱花钱,约了我晚餐。。。
但是我已经病入膏肓了(夸张式)还叫我出门。。。
差不多奄奄一息了,也没有任何胃口吃
当时真想到富贵山庄跟某某爷爷的奶奶做伴,做邻居。。。
不过他既然心情不好,做兄弟的两肋插刀,赴汤蹈火陪你聊天,助你开朗在所不迟。。。
我连驾车都不稳,但是我还是到了他家门外
他竟然告诉我他想去的地点 -restaurant picadilly,但却让我有饮鸠止渴的冲动!!!

但,也只有委曲求全。。。
带他到picadilly(我家对面的餐馆)发泄。
他说了一大堆“废”腑之言
我也听了差不多2个小时
而且没得休息。。。真想。。。睡觉。。。。。。(觉得看到床就可以立刻晕倒)。。。。
过了2小时,他的神采奕奕,兴高采烈,心花怒放,喜出望外,欢天喜地的“差点气死我”表情呈现在我面前。。
他永远都不懂,我那时候最想要的是“氧气筒”。。。因为伤风,呼吸困难
立刻赶快马上第一时间买单,送他回家。。。
做好人需要付出代价。。。

因为友谊,我付出
因为爱情,我退缩
因为你,我不知所措。。。

好吧!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
·····真想有人来关心我·····



>>> edited >>>>

oh ya !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year 2008 !
do everything u want to do in the last day of this year ~
i think i would be crazy for a while ~
countdown for voon li...
22 hours++
hehe.....
2009 ~ i'm coming ~
2008 is a good memories for me ???? maybe ~
because i had knew new friendssssssssssssssssssss
before year 2009 , i think i will come to post 1 more post ^^
good night ~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