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日子

今日,就只是今日。
没什么值得留恋
因为我今天就是做废人 XD


不过今天有炸弹!!
------------------------------------------------------------------------------------------------------------------
今日一炸:
A 小姐芳年20,家中幼女。某日,

A 小姐问妈妈: 为什么你还把我当小孩? 其实在你心里我像几岁?
妈妈 : 你现在在我心里像是12 , 13 岁的孩子。
A 小姐 : har? 这样我几时才算长大?
妈妈 : 我算好了咯! 你在你爸爸心里只是幼稚园罢了!
A 小姐 : zzzzzz........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