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掌给你!!!!

今天心情犹如今天的天气,忽冷狂热。
雨天啊,你的出现是否是来衬托晴天的?
雨天啊,我觉得你很可怜又可悲啊!
今天专心听课,不过很后悔没有做功课。就这样!白痴!
-----------------------------------------------------------------------------------------------
巴掌一只要怎么响呢?

要扫人一巴掌也需要一张脸来衬托。对否?

朋友不是单方面提供的友谊,
而是双方面的。

如果甲方没打算给乙方一巴掌,
乙方的脸怎样都不会有巴掌印吧!
或者自打嘴巴?
但是这也只是乙方在乙方本身所施的暴,与甲方没有任何关系。
就算乙方把脸送给甲方,欲让甲方扫他巴掌,甲方不想扫的话,也只会徒劳无功。

(两粒鱼,我不要听到你讲:什么烂例子。。。哈哈!)

-------------------------------------------------------------------------------------------

得不到回报的友谊还应该继续付出吗? 情谊已不再。。。。。

但是还是感谢那些肯扫我巴掌的朋友,虽然有些巴掌印我不是很珍惜,不过今后我会多多珍惜的! 谢谢~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