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江山美人也是一种病。。。

最近时常在我手机听到这首歌

觉得很好听!!!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为什么你是那么的好听?
虽然不是很好听,只不过一个人等巴士的时候听到它的旋律还蛮衬的


另一首就是念奴娇啦!
伊能静的。
只不过认为他的词写得很棒! 有够中国风的!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美人如此多娇,英雄连江山都不要~”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崩云惊涛裂岸卷起千堆的雪
羽扇仑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
尤其我那么喜欢周瑜!我更是喜欢这首歌~


------------------------------------------------------------------------------------------------
每日一炸
A:对不起。虽然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B:最近有什么新戏好看?

2 comments:

XC January 28, 2010 at 11:42 PM  

好精彩的每日一炸!!!

云剑星王子 January 30, 2010 at 1:35 AM  

ui , hahah....
这样大颗炸弹掉下来。。。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