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佛,出世只为老病死;佛笑我,处事只为贪嗔痴

照理来说
我今天应该要心情很好
为什么我把我自己弄到那么难相处啊?

朋友的定义
就是拿来利用
有人甘心被利用,有人喜欢利用人
每个人观点都有差

其实朋友
没什么吧
到了这个地步还学不会独立
岂不是很蠢

STEADY
又是什么?
镇定的潇洒吗?

有些东西就是那么的容易理解
不容易实行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
所以说,秘密总会从活生生的人口中道出

当我每次说没有朋友的时候
我都是很认真的在说
为什么都不相信我的?

我也没有要EMO
其实是真的没有
我真的有点氧气不足的状态而已
因为我知道不可以每次都破坏人家的生日
我有努力让自己心情变好,而且是真的很好那种啊

载人,等人 我都没有怨言啊
只是,我也不懂怎么搞
只能说我妒忌人家和人家好~
目前为止我想到的理由,不过好像很烂
吃饱没事做,就是到处去破坏人家的感情
很无奈~

我的心情
我控制不到
很小很小的事情,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很小很小的事情,亦可以让我心情不好一整天
所以我现在心情好,一秒过后,我是无法预测自己的心情了

哈哈
我真难伺候
也很难相处
不过为什么我还有朋友?
感谢上苍

交朋友其实很讲缘分
但是朋友是无法陪着我们过日子
所以被押重宝在朋友身上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家人生活的一部分是我,我生活的一部分是家人
所以呢,家人永远比朋友还注重我们

朋友,利用完就算啦
再交信朋友,再利用~

我又专心看了一阵子墙壁
因为某人叫我面壁思过

坏脾气还是要改
当改不到的时候,就放弃~
每个人在意的事情也不同

所以说,学学偶像说话~
我笑佛,出世只为老病死;佛笑我,处事只为贪嗔痴


尘世间,凡人无法参透一切
领悟后,便是回归尘土之际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