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驴之技,沾沾自喜;天外天,人外人

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最近去了bali玩
其实讲真的,那边是很好玩的,不过那边并不适合跟家人去,朋友一起去还行!
我没在晒命,我是真的没有玩到很开心。。。
不过我写写下又觉得好像在晒命-。-
算了

最近过得还不错
有个人告诉我,
“一个人如果没有发生太多事情,不会一下子有那么大的改变”
我铭记此句
不过我现在想告诉他,
“一个人如果没有发生太多事情,也不会一下子心情变得不好”
所以,兄弟!看开点吧~ 但是你好像不懂我有写blog。。。哈哈!
你经历过更辛苦的,这点事情不会难倒你的!
时间和朋友 有时候是最好的良药
虽然我不懂什么事情,也许是没事情,我想太多,那么就当作和大家分享吧! 哈哈哈!!

还有!这世界是很大的!

黔驴之技已矣,不足沾沾自喜
天外天,人外人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