佞臣

有人关心不是大完的
没人关心也不是大完的

一个好好的人
真的别去算命
算到,避免、化解不到才是最痛苦的

最近我又变回那个霸道的家伙了
一事无成,一无是处
连基本的利用价值都没了
为何还留此丢人现眼

情绪处理的不好
不讲话其实不会死人的
乱讲话才会死人

为什么自己不积点阴德?
凡事都不大大方方

朋友真的要选好来
对不起各位朋友
跟我这种人打交道没什么好处的
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我真的很痛恨
为什么去算紫微斗数
为什么要泄漏天机
每到一个时候就给我这种打击
何苦呢?上天是不是认为我命太好
要剥夺我那么重视的东西
也许是自己不好好珍惜
做太多坏事,都是有报应的

还有
为什么要在不适当的时候说大话?
我虽然满口虚言,但是也不会在大家忙着计划的时候说大话啊!
最多只是做不了决定,拖到最后一刻。。。

你的所谓肺腑之言
在我今天的脑海中变成了虚情假意
为什么你要把每样事情都搞到那么神秘?
今天热火了我,还让我杀错良民
良民也很火,无端端被我捅几刀

有了一次教训,化解后,为什么不放根刺在心里?
第二次的教训,意味着,我真的很笨。。。为什么要那么相信你?
你为了帮自己圆场,说的这番话,真的令我发怒

而且
慢慢的回想,我还真的该领教过你的阴谋了
少了一颗防人之心,我这次真的输到彻底
你的心机,我拍马都追不上了。。。

如果有一天
万一有一天
我变成聪明人的话,我首先要对付的是你


不过我倒觉得,我应该都不会变聪明了。。。。。。算了。。。。

长期性的计谋我未必是你对手,别让我用短期性的计谋来整死你
对我来说,你还真的很不聪明一下!
你能怎样,最厉害还不是用暴力来解决问题
当我失去一切,剩下烂命一条的时候,最好别再惹我了
我的EQ很低而已,随时都会失去理智的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