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想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
有些想法是应该不一样的
或许也是心境,心灵的成长。

在这个时刻的我
觉得我需要一个好的伴侣
并不是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而想要的
(我真的不是因为想要而要,也不是因为大家有我也要)
有了一个好的伴侣,也许人也会变得有冲劲,有色彩

是不是喜欢一个人就需要去跟她坦白?
但是坦白之后,会不会一切都变了?
暗恋的滋味其实也不好受,想找人分享也没有
但是如果暗恋到很明显,好像也很奇怪!

而且最近我也看到很多身边的人
即使是不认识的,陌生的
都觉得大家都很会想
看着一个年轻人在打工,我就在他背后想了一大堆的故事
还有Ah Cute,他也会为了女朋友然后努力赚钱,要开店
大家都好努力哦!

再者,
需要好好为未来策划一下的了
每个人都会有事业,家庭
我对我的事业前途感到一片茫然
我想毕业前,反正那么得空,做做个方面的工作
闯一闯,看看自己的兴趣到底在哪里
什么都做,好像很贪心这样。。。。
不过我的修车forman,搬运工人,给姑姑banned掉了!
哈哈哈!!!!

先从一个笑口常开的小WAITER开始!

4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2, 2011 at 5:45 PM  

所以对你而言交女朋友是件好事咯。
好的女友会给予你无限的动力,不好的女友会榨干你的血汗钱。

如果你想追的女生,看到你的blog要找女友的理由,或许她会晕掉吧。。
想知道你暗恋的对象是谁。哈哈。。pm 我,和我分享。

云剑星王子 November 3, 2011 at 12:30 AM  

可是我猜不透你是谁
不过看你的文笔,感觉你是一个白羊座的女生-.-

云剑星王子 November 3, 2011 at 12:32 AM  

但是我现在觉得你很模糊,不懂你是谁。。哈哈。。

Anonymous November 8, 2011 at 9:53 AM  

我是双鱼座的女生。哈哈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