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

今天突然间
想起海媚叫我听的一首歌
其实都差不多几个星期了
今天第一次听!
火力全开~ 哈哈哈!
听完之后,我真的觉得有火力!

今天需要照照镜子!
原来我没勇气劝人戒毒

平时就是那么多的人叫我戒赌
我都是听听就算
都没想那么多,有时还觉得烦

现在到我叫人戒毒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自己
都不看看自己什么模样
结果最后我一句话都没说到
因为就算说了,也许也于事无补
当作没看到,要不然又会闹大了

其实戒赌比戒毒还容易
赌可以说戒就戒,瘾子上来的时候玩2手,没什么大不了
戒毒辛苦一点,时时刻刻都有瘾
常常听见那伤风的声音
都觉得辛苦
为什么你不先三思,在你踩入这无底洞之前?

你自己该想通吧!
想不懂就到牢房里想想
四面墙壁或许比较适合冷静思考
无论如何,就当作看不到就好~ 因为也轮不到我来讲!
如果发生什么事情,我就说声 祝你好运!
我的运气很强的!好好珍惜!

女人
说对不起,她说最不喜欢这个字眼
什么都不说,她又会认为你不知错
其实就我一个人惹的,他只是配合我,他没错
污秽的字语只会从我口中说出!与人无尤

你的文章,你的思想,越来越像她了


当有人说我变得客气,少了霸气,没了少爷脾气之余,我又得罪人了!
有时候是不是该想想我没必要把自己变得友善一点
难相处就难相处,
友谊嘛。。。有就有,没有也无需特别强求
至少我的左手还会对右手说:至少还有我!


还有!我36小时没冲凉了!肮脏鬼。。。洗澡 睡觉!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