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过了 新年来了

新年我的圣诞节在星加坡度过
不过很白痴,没拍照
哈哈哈!
因为很累
赶了2个赌场
其实我真的不是好赌,我随便玩2手而已!
请别说我烂赌~

刚过了冬至
我就从吉打赶回吉隆坡
感觉好像不孝这样
不过就这样,在吉隆坡逗留了一个晚上
隔天一早
就去了johor~

因为朋友的哥哥结婚
其实真的不熟
想一想真的好像没必要去
不过他们说顺便去星加坡
我就心动了
结果跟去了
对不起 布欣愣 没能出席你的生日

结果一到JOHOR
立刻觉得自己鲤跃龙门
虽然我都看不懂那些车的名字
哈哈,结果我问了,我驾的那辆车名叫wolkswagen
哈哈哈!!!

发现我很懒惰写了
不写了
等下去云顶倒数
很久没去云顶了,去找一找我的朋友~

我买了 Sensation XE
很开心!哈哈哈!
电话号码换了
不过我没通知什么人
看到我BLOG 的自己换我号码啦~
012 6941931

2011 年
留给我的记忆真地很深刻
除了认识一班新朋友,就是爬上巅峰 ,跌下山谷

不过我很庆幸
我的新朋友 和我混得不错
而且还有人可以很了解我,我很开心^^
纵然我明白了解 与 关心 未必会同时到来
偶尔我还是会吃下醋
不过我觉得这一年我长大了
思想越来越成熟~

殷建明!
哈哈哈。。。真高兴 原来你还是我的朋友~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