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不过是最后一次了!

这几天我心情都还不错
前2天我用了我一个凌晨来做我的 macro tutorial 和 financial statement assignment 的一小部分
我觉得很爽,不过很累!
熬夜做些不急着要的东西,我是不是很傻?
哈哈。。。没办法。。。就是心情一到,就无法控制!

大佬真的是很不错,“颂扬”我(自己认为)。。哈哈。。。人真的是为了争那一样东西。
很累很累是值得的,至少我已经学会了那一课,
然而我也对他满感兴趣的。
下星期三考试咯。。我没打算读书。。。


今天我又看到我痊愈不久的伤口
伤口就是伤口,无论如何都会留下 疤痕
在怎样去掩饰,其他人即使看不见,而自己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看到疤痕,就想起那伤口当初是怎么造成的。
虽然说已经痊愈,不过有时看到那道疤痕的时候,还是会有感触的
而我今天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而这悠闲的我就一直回忆到这伤口
但我必须清醒,知道就算这伤口再怎么撒盐,也不会痛了,因为已结疤。
但是我也不希望每天有充分的盐补充在我的疤痕上!
我以后也不会再提起这伤口的来源了
因为我发现,我越是讲它,我越是痛,我越是无法呼吸
即使再发生同样的事情,而我无法处理的话,我也不想谈了
虽然独自承受会很辛苦,不过也好过越想越痛,越讲越伤。。。
原来这世界上是没有完全痊愈的伤口的,无论如何都会留疤
当它结成疤的时候也只是表面的没事,却掩盖不住伤口的来龙去脉与背后的辛酸
真是哑子吃黄莲--有苦自己知

目前只好把自己熬得累累的,那么至少可以治标。


我要证明2010年6月25日开始,后天的盐巴已失去了当初那盐巴的功效!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