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現代事故

最近好像桃花旺盛的季节哦!
原来我这儿也有桃花香味飘逸风中。。。哈哈。。。

无端端的一天之内有2个陌生女生来问我东西,
好高兴哦!哈哈!
不过其中一个问路的,我点到她有点错方向。。哈哈。。
不过我现在再看到她我也不记得她的样子了~

不懂是不是最近每天听着这首歌《情愛現代事故》,所以桃花运乍到~
这首歌真的很不错,把很多很多运气送给了我
还有,
虽然最近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但是心情总是特别好
虽然环境和以前一样,但是我好像长大了,想法不同了,
所有看到的东西也顺眼很多!
也没为了一些小事情而搞到自己情绪不好。
真是上帝的眷顾太高兴了。。。

而且
一向来不做功课的我
今天做了功课,觉得很亢奋
导致晚上大失眠!!!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 UTAR 繁多的tutorial搞到我失眠。。。
哈哈。。
我疯了~~

还有,原来我发现我们之间的感情已变成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因为每次我们见面都没说话。


跟你们分享这首歌:

情愛現代事故

(Chilam , HotCha合唱)
在汽車後座 望遍世間燈火
計著滿街途人 吻過幾多個
忙著約會以為 就愛戀過
無聊像我 每夜在那光纖中穿梭
--------------------------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Yeah I should be so lucky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I get lost in your eyes cos you got the right stuff
But these days,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
說別離沒有對錯 走也解釋不多
自覺很摩登 那是我
但我的現代 或者已飄過
今天你揀的方式 猛得多
-------------------------------
自幼很自在助 沒有太多伽鎖
我沒有空談情 你快喜歡我
朝著世人 我們做過演過
無暇合唱 那段上世紀寫的戀歌
-----------------------------
chorus:
你我情願路半經過
在瞬息間 激增了電荷
為了表起 這故事發生過
必須拍底寫真 或上youtube唱愛歌
--------------------------
哪怕明晨剩我一個
沿路搭訕 也有鮮花幾朵
情人們很多 這三角 或幾何
在每邊都愛過 圓方怎計清楚
================================
愛盡時就要放過 怎會想穿心窩
上個一分手 約下個^^
但這一代是 十幾線交錯
給戀愛新的解釋 闊得多
----------------------------
別老生常談 問我我知幾多
最耀眼的銀河 我也高攀過
情願跌下 證明為你瘋
過完全奉獻 愛人預了犧牲 不囉嗦
------------------------------
你我情願路半經過
在瞬息間 激增了電荷
為了想起這故事發生過
必須拍底寫真 或上youtube唱愛歌
---------------------------
哪怕明晨剩我一個
沿路搭訕 也有鮮花幾朵
情人們很多 這三角 或幾何
類似恨恨愛過 人名不太清楚
------------------------------
有些歌词我超爱,MV里面的人又超帅,还有美女XD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