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星期一次

哈哈。。。
需要节制自己一下了!
一星期出去玩一次就好,不要乱乱出 XD

今天去看戏
karate kid
哇!蛮不错的!
其实也没说特别的好看,不过主角都是环绕在小孩当中
就觉得很不一样。。
而且里面的小孩都蛮强的,尤其是那个跟他擂台决赛对打的那个小孩
觉得他超酷。。看看下不懂为什么2个小孩子在打架,我的眼泪涌出来-。-

哈哈哈!!! 爽!!!!

不过今天还去唱K 咯。。
唱到时间要到了才开始HIGH
下次LUNCH TIME 别去NEWAY 咯。。。 因为不划算的。。。
其实想去REDBOX 不过满了。。。

还有!!
今天真是大饱眼福
原来看一大群人一起在ONE U 跳健康舞是多么的爽!
而且那个教练,很阳光,很有弹性,很MAN,跳起健康舞一点都不娘
不过附近的男生跳起来真的都蛮娘的。。哈哈。。。
好像站在那边看了很久一下XD

今天很好笑的就是,
TRACY 在ONE U 迷路。。。
哈哈哈!!! 笑死我。。。。

真海妹,你下次晒太阳,好心去穿衣服啦。。。
手套袜子-.-
哈哈。。。 我超有创意的最近。。。


好了。
写够了
有人告诉我别对这没生命的东西太久
我觉得很有道理,因为这样会像发疯的。。谢谢。。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