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还是不错

虽然不是每样事情都是顺心的,不过还是很高兴
因为,我也没那么执著了。


我还是要讲多一次---我成熟了~ (不要跑来跟我讲我可以吃了

我。。我。。我。。。今天有点爽!
原本打算去看看鞋子,看看裤子,打算买一些来穿
不过我失败了,我买了4件衣服~
哈哈。。。其中3件我觉得很不错
不过有一件ORANGE COLOR 很恐怖好像不敢穿
哈哈哈哈 ~

原本想说星期一需要呆在学校9个小时,然后可以穿出去给人家批评的。。。
不过我想想:如果全部人都说丑,我岂不是要丑尽9个小时-.-

哈哈,因为那件ORANGE 也不是我选的XD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