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一天

一大早那车去修理
我原本是book 9点50分的
不过我8点多就拿去了,因为怕会不到学校
结果他给我9点40+ 就拨电话给我说做好了~.~
手脚还真快
还要感谢丽丽姐姐特地都去那边载我,帮我省了一大堆时间



9点到学校
有个人叫我去看某些东西
说我看了会“哭”
结果真的! 看了真的很想很想哭!!!
不过还是没有哭出来,只是心脏被千刀万剐了一阵子~

~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

以后就少了一件玩具 T.T

不管 了~


今天MR. YAW又再迟到了
结果趁他不在,出去缴费
笨学校,不收现金T.T
害我要跑到附近的public bank 缴费
真麻烦。。当初应该先选好=.=


跑来跑去
结果就做好了


不过今天真是差! 还很奇怪!
突然间控制不住今天的情绪, 不好意思~
感谢今天帮我的,想帮我的,没帮我的
对不起今天我伤害的,我不睬的
~~对不起~~没有下次了。。。

当然今天还有件事情令我很感动
感动的眼泪已经流出来了,不过被我吞回去。。。谢谢你们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