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记

昨晚又失眠了~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失眠了

通常失眠的原因是:太早睡! 12点之前睡觉就会失眠
不过昨天我是1点多才睡的!
不过还是逃不过失眠~

以前失眠,是知道因为太早睡而失眠的
但是昨晚的失眠却是想着某些事情,某些人。。。
失眠真难受,希望今天什么都不必想

失眠搞到我4早5早起床, 害到我有一摞摞的时间“打扮”。。。。
搞了自己的样子45分钟, 今天去学校竟然有人说我今天整体“不错”! 但是我觉得已经满足了!

去了学校发生了某些事情
但是其实没什么事
只是。。。。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想了一些东西!
-------要做个疯狂的人-------------
什么事都要做! 如果有人要找我打架,我会奉陪! 至少当时是那样想的

今天有个人不正常
他做了平时都不做的事情
就是觉得奇怪! 赫赫。。。。
但是我还蛮高兴的!

今天竟然还有一个人
听得懂我的三言两语一派胡言!
更夸张的是,他也用同样的方式回答我!
而我竟然也听得懂! 哈哈哈哈~~


过后放学回家。。就这样。。。。很累。。。。心情不怎么样。。。。。。。。。。。。
~~~~唱了一大堆歌~~~
今天算是很高兴吧! 虽然有些事与愿违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