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个很值得生气的日子!
我从今天早上开始就很不开心
中午不开心
下午不开心
晚上, 就现在
看到所谓的 Housemate一群人 有说有笑 , 又跟我打招呼,真觉得他们亲切!
哈哈哈


今天早上
有条粉肠
无端端 没惹我
不过我就完全性视之为透明
我觉得我真的很衰
因为其实我只是想玩玩他而已
不过他到最后应该有少少伤心,因为我真的完全不理他
谁叫他昨天完全不理,不回我msg! 臭乌龟!
不过临走前,看到你没什么心情讲话的时候,就知道你应该对我很失望了吧!
因为我也完全不听你的电话

到了中午
那条死狗
讲话不对着我讲
完全不尊重我 结果我更火
在guard house 吵了起来
还用英文吵了10多分钟,我真够pro
也很大声,旁边的小狗偷看又不出声
不过它真的是很狗,以后看它一次插它一次
讲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真歹死!以后没面子给了 keong kan

过后不久
疯子:你的车真的很肮脏
大疯子:这样你是不是要自己搭巴士去
疯子:这样你停旁边给我下车
大疯子:。。。。。
不要这么犯贱,我不懂为什么那么不理智
我还以为有人可以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为什么你可以看不出?

下午
我真的需要时间冷静
我觉得我好像影响了大家,不好意思
不过我有想过要走先的
但是我真的不懂走了之后去哪里
也不懂如果再翻脸,我还要去哪里找一群新朋友
对不起了
我就是一个没量度的朋友
今天就完全显现出来了,我真的很小气
不过可以容我小气几个小时吗?

结果冷静了下来后
感觉明显灭了大家不少的兴
我有积极融入大家,不过我。。。算了,不懂。
总之,先对不起大家
我也不应该那么衰嘲笑人家

傍晚
吃晚餐
气消了
故事结束。

在K房,“Observation”这个字我有听到
你真的还是一样的pro!

今天大家的言语 都感觉有所避忌
但是在我旁边讲我坏话,还真嚣张!
不过我没生气!哈哈哈。。。

今天从早上到晚上 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EQ真的有待进步!
今天就带着60%内疚的心情 20%的开心 20%的生气 回家


战衣 不行,只会让人走火入魔
而且最近诸事不顺 原因之一,我又重新帮人看命。自讨苦吃。云顶,没钱可赢了,正好可休息一阵子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