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一天 , 我戒赌

新年 就这样过完了

再一天。。。
再一天
明天玩完,我就真的修生养性
每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得日子真的很爽
但是每天都在一起溜达 却搞到我记不住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今天的事情,晚上就可以忘记了
有点夸张
因为回来到现在,我就赌到现在

我再写写一些东西
我最近真的很懒惰写blog
不过我倒有一个习惯
我每天只要上网 就会看看人家的blog 写着什么
希望可以天天看看写了什么新的生活点滴
(其实你写的东西可以再写明白一点, 蠢人看不懂)

红包钱今年还算不错
虽然都没过千
不过我希望 家人会给我零用钱用~
要不然 我真的吃谷种了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但是!我的新年希望还是要达成!
就这样~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