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抗体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 ~ ~




啦啦啦~ ~ ~
突然间觉得很好听的一首歌


赫赫!
我决定了!
我不戒赌了!
生活继续! 有空才赌,没空就不赌!
就这样


不过这两个星期要专心读书了!
下个礼拜3个考试!
我要很高很高分!!!
短期戒赌,不是问题~
加油 ! 我亦要是超人!!


I'll be leaving you 
没有什么原因 
爱情有时候是恶作剧~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