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7班

看了4集后的感想。。。哈哈哈!!
高炜 一个特别的选手,虽然还会走很多音,舞台魅力不在小叶之下,(我觉得小叶舞台魅力是7班以来最强的),样子还不错,唱功需要加强。
施旭婧 唱功了得,棒!!身材好,有林芯仪的感觉,每次都标准的level,目前少了惊喜。

我爱的选手:高炜 施旭婧 

我觉得很厉害的选手:白潮洛蒙 (情绪很到位,每次都感动人)

我觉得不错的选手:
喜欢的:舞思爱  黄如琦 邻家王子 李佳薇
没感觉:孙晓亮 童话 Erika  王雯
不喜欢:陈珂冰 胡淮浪  陈美娇  孟祺馨 

古灵精怪的选手: 黄薏庭 陈贞元(一首美人计令我看了又看,笑傻我)

心目中希望的10强:高炜 施旭婧 白潮洛蒙   黄如琦 邻家王子 李佳薇 童话 Erika  舞思爱 孙晓亮

10强(有些不喜欢,实力不错,有些感觉上星光偏心的选手):
高炜 施旭婧 白潮洛蒙 孙晓亮  陈美娇 陈珂冰 童话   孟祺馨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