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好朋友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来衡量的

一个朋友,和我关系不清不楚,不好但很要好,很好但不好。。。哈哈。。。那个家伙和我自己知道就好

今天他真的惹火我了,我很想以后就对他不理不睬
然后不再来往
但是原来不能的哦!
我很生气 很生气 了一下子
结果怒气就没有了。。。不懂为什么
可能这就是认识久了,老朋友,也无须计较这些事情吧。。。
哈哈,没了火气,整个人心情好蛮不错的XD

但是他也令我想起
我曾经做过的傻事
就是太过计较了,
抛开利益而言
他们真是我的好朋友了

一个人想事情
常常就会钻牛角尖
过了一段时间,在不经意的时候
就会有灵感,与做好的想法出现
可以想通很多

就是凡事都不要埋怨,因为我最近常常都可以因祸得福!
这下半年,运气还蛮不错的 !! 哈哈哈!!!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