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你去死吧!!!我今天很后悔选了你。。。我1分都没有对。。。
我需要58分及格,但是我只有50分。。。。

给某些人:要讲人坏话就走远一点,不要在进尺内讲,不要以为人家不知道
如果你是故意讲给人家听的话,那么你们就太失败了,因为他听不到你们的声音
他最近的感应力很强。。。。


给某些人:不要得寸进尺的好。。。。

不需要在我面前伪装,我今天的心情看到这样就很厌恶!

我不再想了,一切都完了。。。我已经不在乎了。。。
彻底放下。。。。。。我会继续走我的独木桥。。。。。。


如果我可以选择性耳聋那多好~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