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突然间想法!

当某些事情发生了,而我解决不了的时候
我是不是应该选择逃避比较好?
但是逃避的话,这事情会跟随我很久很久
选择面对的话,我还是解决不了!
好烦啊 !!
我很想继续做梦~
因为现实生活真的不好过。。。
美满人生用完了
以前有的我不懂得珍惜
现在我想珍惜的却不给我
我很失败啊!~
很想很想痛痛快快地做一件事情 
来解决我的痛苦。 
不过这会令我失去很多很多。。。
而我也没有这个胆量让这些东西离开我。。。
我太懦弱了T。T
还是说,
不属于我的始终还是不属于我
强硬留下,也只有离开的一天
只能说
没有开始,才不会有结束
不曾拥有,才不会有失去
虽然过程享受得不错,但是失去与结束来得真的很突然而有点残酷
令我措手不及,负荷不住。
需要留些空隙给自己
提醒自己要记得呼吸
渐渐地
我已经忘记了开怀大笑的感觉
渐渐地
我已经忍无可忍
渐渐地
我已经不想继续
渐渐地
我已经受到一些影响而不能继续
渐渐地
我被迫强忍
渐渐地
心情再也没有好过。。。。。
而此刻我再也不想强忍,我已经受不了了!
我也受不了那伪装的笑容....
我以为我是正常人,不过过着不是正常人的生活:(
或许这跟我会说火星语有关??
原本我还想发脾气的,不过突然间闪过我头脑的:
这些命运的安排
原来是自己没有努力去改变才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上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开头,而我只顾着享受,而没有努力去维系
真的是我的错。。。。
但是一些解决不了的事情始终还是解决不了 haiz.....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