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开始习惯了我那一贯懒惰的作风,现在叫我努力起来怎么行? 已经是个习惯了 T.T


还有,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你每天来烦我。。。
昨天因为我都不在我电脑前,也没有回复你。。。

今天看不到你上网,看不到你PM 我
我真的很不习惯啊!

此刻多么想看到你来乱我啊!
虽然有时候觉得你很乱,跟我谈天没有重点。
不过就是已经习惯这样无厘头的乱乱回复你。

哦。。。糟糕!!! 你害我不习惯你的不存在。。。。去死吧!!!!哈哈哈!!!!

2 comments:

sunsun April 14, 2010 at 8:54 PM  

woot!!! siapa siapa izit me?

云剑星王子 April 28, 2010 at 1:46 AM  

is a boy's fren...haha... he very annoying yet i like him disturb me...haha... and i also like to ignore him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