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书读的日子

很无聊很无聊

发霉, 继续发霉~

发呆, 继续发呆~

没事做,继续发白日梦~

考完试后,真的是立刻松懈下来,而且什么事情都懒惰去做。。。

天啊!!!!! 好闷哦!!!!

但是我又不会无端端去拿我的书来读,功课来做。。。

即使我的功课大部分都还没搞定,即使老师教的课我都还没温习

虽然这些事情永远都不会在我的字典里找到。。。。

今天也就平平淡淡地过了一天, 淋湿了身体,很! 希望明天不会生病!

毕竟我也是来自乡下,有强健体魄。。。哈哈。。。。我讲爽罢了!



等多2个星期就会出现4次小考! 所以现在必须开始读书。。。
等我哪天有空,我会自动读书的! 哈哈~


还有呢,
跟人借来的东西要还
偷来的会用得于心不安
抢来的那就等着被抢回吧!所以偷诱诡骗来的,消失时不可以伤心!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