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吃的晚餐


这个东西,就是我在两个小时之前说很想很想去吃的。
结果,这成为了我最难啃下去的晚餐!
会不会是我太久没有吃了? 所有东西的味道都变得很奇怪
会是我今天舌头出问题吗?
汉堡包,你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薯条, 你为什么那么的咸? 你咸得让我很想吐
冰淇淋,你更糟糕,竟然会那么黏??
可乐,我最不喜欢你,因为你刺我喉咙,而且也没有应该有的幸福的味道。
全部加起来让我觉得短期内应该不会有第二次!
对麦当劳很失望啊!!!
然而,刚刚听到了林峰的爱不疚,
觉得很感动,歌声是那么的迷人,旋律是那么的动听,歌词是那么的动人。 棒!!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