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

这3天
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哦!

走了 KLCC , Pavillion , One Utama , BT Jusco , Midvally , sunway parking -.-

哈哈,原本还可以去times square and sungei wang 的!
不过懒惰了。。。

看了2场戏1次K, SHOP 了很多店, 看上一件衣。。不过我错过了~
星期4我在飞去那边买XD

走了那么多可说是终于发泄完了。
虽然这件事情有始无末,但是我会持续让我自己减压的 ^^

好了! 是时候做乖孩子咯~ 晚安!

WEEk 1 开始前的拼劲又重新回到我身边啦~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