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两只^^

何谓兄弟
兄弟就是可以为你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好朋友。。。?
这是我对兄弟的见解。当然这是没有血缘上的关系的那种。

当有状况发生的时候
会不会想起好兄弟呢?


这位仁兄
我为了你打破我自己的原则-.-
死鬼@@

这次我真的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大事还是小事我都不懂啊。。。
但是我还是想关心你,是真的关心不是八卦-.-
如果你不说,我也不会去问你发生什么事的。。。


我写这篇文章摆明是要问你啦!
不过如果你没有打算说,我也不会去问你啦!
---希望你一切"安康"----



今天有个好消息:
就是乡下的好兄弟竟然找房子找到PV6
哈哈哈。。。。
都讲你想念我的啦~~~
啊!爽!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