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

一个星期前
回到了我熟悉的家乡
逗留了2天。。。。拿了很多很多“回忆”出来欣赏。。。
其中就有中4 中5 留下的遗产----accounting notes。。。
原来真的很整齐!
由于太重了,所以我没有把它带来!
但是我却带了另外一样东西过来~我的班刊!
里面真的很多回忆哦~ 闷的时候拿出来看最好不过~
看到我班刊的都说我以前很帅。。。(因为现在很)。。。。

另外
老爸老妈分别又给了我一堆钱。。。
搞到我不知所措~
所以呢。。。
我在6天之内花了差不多RM500。。。
买了不三不四垃圾用品,吃了零零落落高级美食,、
还打算明天去carrefour买近100块的东西下个星期去夜市买一大堆穿的。。。
衣服,鞋子,裤子,戒指~
有钱在身上真是不好。。。为什么不把钱存银行,我慢慢提款。。。
害我那么败家=。=

结果呢:钱用光了。。。又要去提款了。。。

在学校
给一个男老师无端端的点中了。。。
看着我那色咪咪的眼神与笑容。。。。
不要再给我看到,会的。。。

还有呢
我染了一头褐发。。
原本还以为会是金色。。。
都是我叫那个理发师再修我的头发,搞到那堆耀眼的金发不知所终。。。
算了。。。现在这样也蛮不错。。
一天之内被3个人说帅! 真的很爽!
星期一看到我的,想好怎样说我帅吧~呵呵~ (不要怪我脸皮厚。。)其实说难看也没关系。。。因为真的没有以前好看。。。

另外,
昨天我炒了人生的第一盘炒饭
超级好吃!!!!
比思婷的好吃百倍!
原来我那么有天分
哇哈哈哈~

老婆仔陪我看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她应该是从头BLURR到尾。。。哈哈哈。。。
不过我请你吃糖水了。。。
注:肚子饿千万不要吃糖水,因为不会饱的!
不懂你有没有回去煮面吃-。-

另一个消息:
就是大佬最近艳福不浅哦!
还左拥右抱的。。。。。羡煞旁人呢!

连日来的考试都还不错。。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还算满意!
下个星期有要考试了。。
这一科是我逃课逃最多的一科~
都不懂怎样死!


明天又要当司机。。。。。。。。。。。。。。。。。。。。。。。。。。。。。。唉!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