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接受我那么笨!

一直以来
我觉得住在一间单人房内,私人空间真的很多,做什么都不需要顾虑。
但是我今天超级讨厌住在单人房内。

我无法透气
我真的很伤心!
非常非常伤心!
我虽然长时间没有睡觉,但是我今天完全没有睡意

人家都说考试压力大
人家说精算不容易读

我就觉得考试而已,不需要压力自己,那些给自己压力的人很蠢啊!
精算不会难读啊!世界上无论什么科目,什么科系,任何事情,我一直都认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就算做不到顶尖的,也会是之中的表表者!
如果有兴趣+努力+天赋,那么一定事半功倍。

但是,我今天彻彻底底对自己很失望
虽然生日才过,我完全没有什么时间享受它,因为我需要顾虑我的考试
到了今天,我睡醒后读书读到现在,几乎没有停止,读了最少10个钟
我找不到一个方式让我记住那些方程式,我的头脑无法转动
我无法分析任何的题目!
我很失败!
我竟然可以花10个小时,然后完全看不明白一切!
我是在读书吗?我的脑有在转动吗?
我还是人吗? 只有猪才想我那么贪睡,那么笨!
我今天是猪,不是人T.T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给我讲一下话!我快要发疯了!!!
我已经把我的notes 变成notessss 了,我还是不明白!
我为什么那么笨?

这个科目应该都不难吧!很多人都考到很好
为什么我无法接受这一类的东西!
我真的老了,不能读书,不能记得了!
我心快要爆炸了。。。头脑已经很乱,心很烦。。。很想死掉算了。。。。
我无法接受我那么笨。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