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

我今天很很很讨厌一个人
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厌恶=.=
这个人,每次在我背后,在我不在家,或不懂的情况下
盗用我的物品

事不过三,不过今天我已经发现第三次了!
好说,我发现是第3次,我没发现的还能有几次?

其实我并不介意,你用我的东西,不过你可不可以放聪明一点
要用,还要那么笨,完全不放回原位!
你真的当我是白痴啊?

那10块钱,以及不到10块钱的东西
我其实没有很介意,但是这只是原则问题
在我身上不问自取,你是找死啊?
况且你跟我有100个不熟在中间!不要再那么犯贱了好吗?

还有我的printer ,当初我问了
要用还是不要用,一起分担,你口口声声说不要的
现在每当我不在家,你拼命用!你什么意思?
真的别当我是水鱼!


还有,最近身边的人好像都出现问题
我不懂为什么。。 是不是我的错?
不过应该跟我无关。。哈哈! 我只是倾诉的公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