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AGAIN ~

闲来无事,来篇日记
记下点滴,来日回味
哇哈哈哈哈!!!

这篇故事就需要从上几个星期前开始讲起
。。。。。。

某一日
看见了MYFM自尊流行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即将在3月26日,假云顶举办,也无意间发现了换票方法!
结果就糊里糊涂参加了这一次的游戏
真的有够白痴,死命叫人来LIKE我的Comment
浪费了2个晚上,人家一个手段就把我们搞定了@@
哈哈,结果就放弃了上云顶的念头


另外一个日
黄俊杰在群众的压力之下搞了一个“水上运动”之旅~
真的很好玩的!真的很希望可以去!!!
不过我对那个香蕉船,motorboat 不是很有兴趣而已
我是很喜欢那边的环境,优美~ 尤其是睡房。。。哈哈! 感觉很久没有睡AIR-COND了 T.T
结果呢,就在人数不足,价钱昂贵的情况下,亦取消了念头


在突然一个日
不懂哪一个瓜,就提出了BBQ的意
然后我们就ON了!哈哈哈!
ON归ON,讨论还真麻烦,就连3点还是11点出发都讨论半天
结果,我们最后还是3点出发了~

星期五,原本上课就该上到3点,不过我skip了
也许是早上发生了些事情,心情受到了影响,不过现在搞定了,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的!^^

下午三点钟 晴
上厕所之际,小杰与小心就MSN找我
告诉我可以出门了,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回复,结果他们以为我在睡觉
然后就决定拼命打电话叫我起床
当我看到我的电话跟MSN的内容,我觉得很可耻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的拼命就只是总共3个MISSCALL。。。哈哈哈!!!
为了不浪费时间就立刻出发去兜他们
先去sunway pyramid
不过从Bulatan Pahang开始,车是很静很静的,因为我被人放飞机,心情很差!
其实也还好,哈哈哈!!不过就不懂为什么没有讲话过后,我就乱乱想
而且好像发神经这样,吓倒小杰跟小心

下午四点多 晴
到了SUNWAY
乱乱逛~ 买这个,买那个~很奇怪!
还有为什么榴莲是水果,然后不可以参饭吃???
哈哈哈。。。乱了一阵。。。
结果走的时候我们三个被Autopay Machine吓到
FEES:RM1.00
哈哈!!! 真的吓傻去!! 不过很快又回过神来,前往小三家~

年轻的晚上 小雨/晴
我们就BBQ ~ 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吃了很多很多的NUGGET 、HOTDOG、爆蜀
吃到饱饱~
还有吃了小三亲手炮制的意大利面!我就大锅大锅吃~ 哈哈哈!!!
全部人吃我的口水XD
因为很好吃,就没有留给别人吃了,自己吃到完XD
最失望还是小妹讲不得空,伤心死了~

年长的晚上 小雨/阴
我们很快的盛装打扮、梳洗
出发去图书馆!
不过真是大乡里入城,奇形怪状~
其实还真的没什么好玩,还蛮闷一下的!!
结果坐坐下,就走了,亏了我们穿得好看一点去=.=
回到家就累了,然后睡觉
不过我跟小三都在今天发现了我们的超能力,就是预测雨天XD

隔天中午 晴/热到鬼这样
我们睡到中午才起身,真的很猪
结果我们的午餐就是釀豆腐饭~ 哈哈!!
其实,真的真的很好吃叻,那间店,不过还真的有点贵,可能是我们夸张吃
哈哈!!
一天没吃饭,立刻耙了两碗饭!真的大块朵颐!
总共一个人 RM18.50 , 昨天图书馆一个人 RM18,BBQ一个人RM18
哈哈。。奇怪的数目XD

吃饱饱就又再回家拿VOUCHER
原本就是要出唱K
结果就兴致勃勃出发去101大厦
一去到,人家就有心灵感应,认为另一半会在那边出现
结果,真的=.=
很强啊!!!哈哈!!! 缘分有够深,快快拍拖啦~我是看好你们这两个的~ 哈哈哈
遇到他过后,我们的计划突然间又有了变化~
原本唱K念头又取消了~我们去打POOL~
我们玩了半小时的SNOOKER,结果进不到一半-.-
玩下玩下就6点了就回家了~

黄小三你的小文,人其实蛮NICE一下的,人也很好,会照顾你,就只是眼睛视力有一点问题而已! 哈哈哈!!!他是时候配副眼镜了!不过刚好他的眼睛有问题,我开心了一个晚上~哈哈哈!!!!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小三恭喜发“材”,小文爱得又深又久!哈哈哈!!
小心不要这样大声,人家弟弟要睡觉的!哈哈哈!!
小杰不要这样怕我,我不会乱乱生气的!哈哈哈!!我只会饿虎扑狼XD
小咸其实打完那通电话后我真的很内疚!真的不好意思如果凶到你>.<
小妹你要快点快点赚钱,跟我去玩好料!哈哈哈!!

这样就用了差不多30个小时,现在人有一点热气了~ 体重又要升了~ Haiz...Setapak等下应该要下雨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