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这是最近

还是发生了很久的事情。。。

我渐渐的发现

我常常都不在状况内,就算是一个人

做了任何事情, 一转眼,我也就忘记我做了什么

更加的不到任何东西,任何快乐都好像不在。。。

不懂是不是玩失意,我做人做到很无趣,很没有目的

无端端又会神游

放空指数最近又提升

一群人在谈天,我可以持续放空

然后又听不懂人家说的话

我还是觉得,应该是我睡眠时间过长=.=

整个越变越笨。。。haiz。。。

我现在开始不要睡觉咯~  hahahaha

1 comments:

rui February 20, 2011 at 5:55 PM  

你应该会渐渐笨过我!哈哈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