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的新年~

糊里糊涂的就过了10天的农历新年

真的很快!

不过今年的新年有一点奇怪~
很多事情都相反了
一直是团聚的家庭变得乱七八糟
不合群的家庭却变成团结了起来
很奇怪哦 !

大人啊!
你们真的是不要做太多错事
想好才做啊!
有些事情不要得寸进尺
那么,人家就没有借口要你当场死亡!

而且我看到了一些事情的转机
是不是穷人过的生活会比富有的人来的亲密?
一间家,太大并没有带来好处。

跟朋友出去百年
还真的很爽一下
不过今年的新年假期太短了
搞到我没有什么时间和朋友相聚
就连同学会,聚的时间而显而太短了
不过就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很好,再长的时间还是不够的XD

结果回来了KL
因为要开学了
见到朋友,长时间也都在赌博
哈哈。。。
玩着玩着,都赢了很多一下

在KL
到了好几个好朋友的家中拜年
拜年团成员:
Spy Spy , Jack Jack , Rob Rob , Sun Sun , Mei Mei , Sxx Sxx , Kent Kent , Chyi Shyn , Boy Friend

原本的计划是:
吃早餐,去33家,再去mei mei家,再午餐,去rob rob家,再晚餐,SS家,回家~
结果变成:
吃早餐,去33家,吃午餐,Mei mei 家,晚餐,rob rob家 , 回家~

问题就是出在一群好赌的人的身上
哪里有这样的人哦
断断续续马拉松似的这样赌了差不多10个小时
是不是很白痴-.-
来来去去那些钱还是在同一群人的身上徘徊
没有任何分别

但是麻将真的很好玩
玩到我手软脚软。。。哈哈。。。
对不起把33吓坏了
我忘记我的车的function 和严重失水准@@

谢谢ROB ROB这只财神爷~我会好好报答你的XD

不过途中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大家都处理得不好
不过就这样,过去了,看开点~

而且今天我也发现了
我不是看不开那些钱
而是我看不惯你的所作所为
我不希望你在我不在的时候不问自取
当初说了不用,现在拼命用,你是什么意思?
我也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好感,但是不要让我在你我之间建筑一道反感的墙好吗?

所以,也很对不起mei mei
你连你的青梅的生日会也只是逗留那么短时间
也少了和朋友聚餐的时间
这才应该是要比你那100块还来得重要的事情吧!

明天情人节
怎么办?我即将浪费掉我的情人节咯
虽然,我没有庆祝过情人节
哈哈!
不过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