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的日子

最近我过着没有钱的日子~
不过 我还是很乱很乱很乱花钱!!!
糟糕!!
我这整个人很有问题一下。。。。。
要怎样才能改掉我挥霍的性格呢?
谁来给我一点点意见吧!!!


前几天
Winson Kow 的生日
他是我在UTAR FOUNDATION 的时候的一个好朋友
常常一起去溜达的~
哈哈。。。
不过他现在转行了,赚傻他!
所以呢,就在他生日后一天
我很狼的,掠了他一餐 FRIDAY
哈哈哈!!! 我很坏一下。。。不过哈哈。。。就这样。。
谢谢你亲爱的 XD

然后又跑去THE CURVE 跟海媚 和 小欣 唱k
我真的很夸张。。。唱了4个小时多
结果2天后又去唱了4个小时多的半夜场。。。
我真的那么疯狂吗?
haiz

我昨天去吃了 JOGOYA!!
哈哈! 果然是非同凡响
价钱那么贵 也是蛮合理的
不过我这一餐就只是 RM72 包括 TAX
哈哈!!!

还有
我明天又要去马六甲了
哈哈!
夸张到我啊。。。
才去没几个星期
现在又去
我真的以为我自己很得空,又很有钱这样。。。
haiz

不过,最惹人讨厌的就是
utar的那只狗
竟然用背后跟人讲话
而且也够没有态度,也没有礼貌的
malaysia不能够像国外那么进步
就多亏了这些前辈传承下来的性子。。。
死狗。。。每次都拿鸡毛当令箭
真是狗眼看人低。。。

还有我的牙齿又是一笔钱。。。
haiz
钱钱钱钱~ 不够用~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