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烂话

1。

有个61岁的长辈对我说:从你的刀叉,就可以知道你这个人有没有家教。

但是我跟家人吃饭,需要那么多礼貌干什么。。。随便吃吃高兴就好嘛
然而,我姑姑也是没有摆好,不懂长辈想要骂我还是指桑骂槐=.=

不过我真的很想跟他讲:从你的言语,可以将人家没有家教,我肯定你一定是一个没有修养的人!


2。

同一个长辈对我哥说:从你写字的方式,就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哇懒厄 !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这样。。。。 还好你是长辈,要不然同辈的话,你就X在我手下,或则X在我哥手下,你更惨。。哈哈哈!!!


3。

同一个61岁的人说:你当初自己一个人来KL,你敢咩?

我又不是你的儿子。。。每次来KL都需要你载他上来,而且还需要7个小时车程。。。




---------------------------------------------------------------------------------------------------------

今天要过马路的时候,想到yx。。。哈哈!!!
他跟我讲: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不会过马路的啦~
结果她牵我过马路~ 2次!!! 哈哈
很爽 XD


还有,今天我第一次听到人讲,我哥比我白。。。我晕~
我真的变黑了?我不懂需要高兴还是伤心-.-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