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ga Hill

不好意思
今天没有照片看~哈哈~!!

我昨晚12点半夜开始睡觉
2点半就弹起来洗澡,结果呢,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何谓匆匆忙忙?--- 等下再说---

我去载了陈小姐过后,就去leisure mall 咯
我没有迟到 XD
结果到了那里,看到7辆车
哇~ 很爽啊!! 有25个人去哦!!

开始走,走,走。。。。
经过几个plaza tol 后,迷路了~^^
虽然我身上有GPS
不过它不听我的话,而我也忘记restart它

结果在迷路的途中,遇到警察
糟糕!!! 我没有带身份证,车牌
这就是我匆匆忙忙出门的后果
给警察吃钱。。希望吃死他~

经过千辛万苦,不久后就到了 broga hill 山脚
还真的不是一般的暗。。。
简直暗到连月光都看不到

爬啊~爬啊~爬啊~
路很斜,不过还是到了上面
但是没有到最上面!!
因为当时我已经累到要死了,而且雾很大
还有竟然爬到一半的时候下雨~
结果连日出,太阳都见不到

拍照~ 拍照~ 拍照~
然后冲下山。。。哈哈。。。

然后一大班人去吃鱼头米粉咯
在cheras 的金鱼村 XD
但是!!!!
路途中我经过了5个plaza tol !!!!
哈哈!! 但是我觉得7 辆车互相等待,与一起打 signal 的时候!!!
哇!!! 超棒的!!!

我吃了3口米粉就丢在那边了~ 哈哈。。。
不懂是米粉难吃还是我不喜欢吃-.-


过后大家也纷纷回家了
而我也小睡了大概30分钟就出发了

载朋友回家,去姑姑家,去她公司,去 bukit tinggi jusco shopping, 去剪头发,煮糖水,出去吃晚餐,走pasar malam。。。 现在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累死了!!!

今天很高兴!!! 而且也尝试了一天之内经过超过10个 plaza tol !!!! 哈哈哈!!!!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