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来~

昨晚谈了一天~
哈哈哈~

我才发现原来我曾经讨厌那么多的人-.-
想必我应该也是给很多人讨厌的 XD

善良的人总是被欺负 T.T
但是我感觉上比较像懦夫,笨蛋那种给人家欺负啊!!
因为一个人是不可能长期跟一群人斗的嘛。。
而我选择了逃避,忍耐
结果吃苦的是自己。。。很笨很笨~~

前几天我用了大概15分钟来骂人,不过我觉得好像有1小时-。-
谢谢殷先生听我骂人~! 骂出来后我觉得很爽!
很久没有这样发疯了,不懂那天邻座有没有把我当疯子。。。

我是一个成熟还是幼稚的人
我想我渐渐长大了。。。该有成熟的时候。。。

有人说我已经没有了少爷脾气咯~!
爽啊!!哈哈!!
不过,我倒觉得我没有脾气的时候,人家把我当病猫
当我死的@@
别让我忍无可忍,我发起疯来,我会变成老虎的^^
别让我有机会让你们知道我文武双全!!!!

还有,
我终于懂我的大少爷性格有多讨人厌了
因为我看到我的影子~
我只想对他们说,我还是大少爷的时候,你们根本都还不懂什么是少爷!!
别再我面前装清高,装少爷。。。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