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 Casillas ~

西班牙有够正的!!!
哈哈!!!
Casillas + David Villa + Torres + Sergio Ramos + Alonso .... 个个都很强!
帅队长--- Casillas ----


虽然这次世足杯我输钱,
不过足球真的很好看。。。
哈哈!!!

跑上云顶看球赛是件不错的事情!
偶尔上去吹吹冷风,放松一下,会心旷神怡。

最近因为我已经看破世尘,所以很多事情我都看得很开
太过于在乎、计较,都不会带来什么好处的。
其他人做什么,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要自己没做什么笨事就好了。。。哈哈。。。
(要搬家咯~搬去世外桃源XD)



西班牙赢了。。。我没有球赛看了。。。。
很不爽。。。。
因为,太想看球了XD

还有!!
我今天去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星期三有考试!!!
糟糕!!
原本从云顶下来,很累的,不过我还是去学校。。。
现在我却很庆幸我上个星期没有去看成绩,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去XD
我什么都还没有读。。。要死了。。。。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