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话~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你给我滚,马不停蹄的滚……

‎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发奋图强。40岁基本定向,50岁处处吃香。60岁打打麻将,70岁处处闲逛。80岁拉拉家常,90岁挂在墙上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老子不打你,你不知道我文武双全

要么忍,要么残忍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问:你喜欢我哪一点?答: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爱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见到的人少 ~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