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今天乃是少爷生日 (我很聪明的哦!因为留了今天的日期)



这个是同居朋友+海媚给的祝福


是什么raspberry ??

所以心情特别好!虽然大家都忙着考试,但是大家还是没有忘记我哦!
因为大家还是会上facebook ! 哈哈!!

无论是大朋友,小朋友,好朋友,普通朋友都有很多来祝贺!


哈哈。。。爽!!


手机内的联络人,几乎有8899 都有出现。。。哈哈!!
然后有人叫我去算有没有全部人祝贺我,结果我去算了。。。
在我的名单中只有2个没有出现,不过FACEBOOK出现了很多很多没有在名单内的。。


哈哈!!谢谢大家~


但是就是家人,一个都没有,一封信息,一个电话都没有。。。。但是也没关系。。哈哈!!
也在最后一刻,妈妈来了一通电话^^

反正也只是一个功夫,他们还是一样的宠爱我 XD

有人说生日愿望不可以说出来,因为说出来就会不灵!

所以我更要说出来

我的愿望就是我的朋友全部都考到好成绩XD

最特别的侠士切蛋糕^^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