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某年某月某一天,当整个DK为了我而欢呼,但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时候,我爽!
哈哈。。。就是无端端被吓到,但是很爽就对了。。。。哈哈哈!!!

今天去吃海鲜!
虽然我不喜欢吃,但是我吃了很多。。。很大只的虾,很大条的鱼,很小碟的菜。。。
最后就是大螃蟹!我终于冒着生命危险去吃螃蟹了。。。
吃完后,果然。。。。。。
没有以前那么够力,就只是隐隐作痒而已。。。哎。。。。
可能是没有把蟹壳吃下去,所以没有中那么多毒吧!哈哈!!

最近,我也终于把我忍了很久的事情告诉了人。。。
也不懂为什么会不知不觉地告诉她。。。哈哈。。。。
但是说出来后真的很爽!!

而且现在我也做了人生最大决定。。。也是我第一次面临的问题。。。
我要做出我的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虽然或许会很辛苦,但是短痛不如长痛。。。。!对不起啦!!!祝福我~^^

2 comments:

津蔚 April 25, 2010 at 12:17 AM  

哈哈……你这样也爽啊……
我自己也吓一大跳,第一个人竟然是你!
什么事情需要那么大的勇气告诉那个“她”?

我很八,我也要知道……

云剑星王子 April 28, 2010 at 1:48 AM  

哈哈!
我觉得很爽叻!!

那件事情。。。哈哈。。。 不说。。。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