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弄人


曾几何时开始就有了
对的人,对的默契,对的情谊,对的身份,对的共识,对的理由,对的沟通,对的兴趣
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对不?
无所不谈,毫不保留,前至中华文化历史,后至生活点滴八卦
有什么最新消息,即使没立刻互通,但也不出几日
我是没什么真心朋友啦!我一直都认为我是受了诅咒的命
朋友一要进入好朋友的阶段,通常没意外的就会不知觉地出现裂痕
我又是一无是处,行云野鹤的过着我的日子
大学生涯中,恰巧地认识了彼此
你义无反顾,帮了我很多,我不愿意低头的事情,你常常不懂哪儿弄来个梯子,让我有个很好的台阶,我还真想谢谢你,想一想,《谢谢你》那么陌生的字好像都没什么对你说过吧!
一场意外 让你不知所措,或许就这样改变了你一生
当时的我 充分觉得 你连这等事情都经历了,还有什么事情是 经不起的吗?
于是你很多事情都看得很开,至少表面是这样,很多时候都变得无所谓了,只要身边的人开心,自己也心满意足了
我还说过,给你2年时间放下,我记得是2 不是3年的原因是,当我说出口的同时,2年后既是我毕业了,不过现在的我很不争气
2年时间到了,我记得的! 2年时间,没说白等,因为时间不会停的,我照常过我的生活
我问了你,还记得我的话吗?你说没记忆,而我就算了,因为我清楚知道你是个聪明人,记忆力哪会比我差
我在想是不是你需要更多一点时间呢?
好吧,当作没一回事
不久后我开始做临时的上班族了,过不久你也都上班了
打工族日子真累,但你还能几乎每天放工后去游泳,运动,还真有精力
其实是不是你感到空虚,毕业后好朋友都不在身边,尤其是去拍拖了少联络,而找了一大堆可以一个人履行的活动给自己,填补时间
我懂你很想跟朋友出去的,即便是喝喝下午茶,吃宵夜,见个面
但是我没有很明确定和你确认你是不是这样子
有机会我还是有问问你出不出来,但是你没车都愿意自己搭巴士来,真的很明显了!
过后我们少了联络,
但是我们还是维持在好朋友的位置不是吗?
但听说男生 、女生 是不可能有好朋友的是不是?张国荣 梅艳芳 曾经说过几年后如果没人要,就结婚吧!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很要好的家人
即使我们见面,还是可以有很多话题吧?
世界都在进步,只有我是退步了,因为我觉得我越来越难聊,对很多人都这样,也许需要看心情吧!
日前,朋友问我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我说了很多很多的理由来掩瑜
其实我有苦衷,不能说,或许十年后我可以聊聊它吧
这真是时间点上的错误。
如果是半年前,真的不需要考虑
现在我只能说 天意弄人
你我的那朋友李氏都说我不好,我也知道我很不好,所以不应该就这样毁了你
女人,青春有限,如果你还对我有那么一点情义,别等我。。。我对号入座了吗?
我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而且事情来得突然,我必须立刻面对,如果这顿午餐是半年后享用的话,那么结局也许是不一样了
这段时间,我有我的难言之隐,而你要我立刻给你答复的话,这是最好的回答,
别等了,我已经没资格了
错误的时间让我重遇曾经那么对的人;对不起,是我辜负你了。
(也辜负了曾经在孝恩园 我心里对他说的话---- 如果她放不下,我帮你看着她)对不起

1 comments:

Unknown February 1, 2013 at 7:44 PM  

该怎么说,我早就看出来啦。或许我没什么资格给你意见,只是想告诉你如果她是对的人,就不要那么轻易放弃吧。李大仁和程又青也当了十五年的好朋友啊。。其实,有时候朋友当久了,就变不成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