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

我真的真的很久很久也很懒惰Update Blog 了啊!
一次过,把我这整个学期的收获写下来

最大收获无疑是当了伐木工人了!
运气真的很好!不过要把钱留下来等需要的时候才开始挥霍
哈哈哈!

然后呢,这个学期的科目
真的不简单,我看那个Financial Economics 2 看到晕头转向
我可以长时间读其他科目,但是无法长时间读FE2 !
我真的给他搞到乱七八糟了
我需要每天读一点才行
要不然FAIL掉的话我就糟糕了!
不过既然大家那么多人的Coursework都那么低,就一起努力吧!

还有
最最重要,还要开心过伐木的就是
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一次过认识那么多真累!真的很多个一下!
不过其实也没有很好而已
只是每天在学校聊天,一起吃饭,打机,打麻将。。。。哈哈哈
虽然在一起读书2年多,现在才认识是有一点迟
但是一起聊天真的很爽!哈哈哈 。。。
另外我发现视野有增加了!尤其是待人处事!

现在回到来KEDAH
妈妈和婆婆拼命煮好料来骗我
哈哈哈。。。
吃到最温馨的就是婆婆煮的苦瓜汤!哈哈哈。。。。最喜欢吃这个
妈妈做的燕窝燕菜,超夸张,吃了很多。。。哈哈。。。
读书的时间呢。。真的少到~~~~可怜。。。

明天回KL 继续搏杀!FINAL 我吃定你!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