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很爽

这个星期
我游泳,打羽毛球
流了很多很多汗。。。
觉得原来运动流汗真的很爽
(有人说,我给足了某人面子,有几何看得见我走进羽球场)

但我运动细胞欠佳,等级很弱而已
不过我都有尽力了

还要谢谢人家请我喝得starbuck coffee,
还要谢谢另一个请我吃了一大餐,真的很感激!(不敢爆你大名,不然人人都要你请XD)
我去马六甲一定会买手信回来给你的。

还有最近多了个好朋友
这个朋友有点奇怪。。。。结束!
哈哈哈。。。有待观察。。。。目前还察不出什么问题XD

啊jack仔,开心点,等着你释放你的懊恼
我最近很多大道理,很会辅导人家哦!

1。沉迷真的不能与消遣相提并论
2。用真实钱币换取的虚拟币是无益的
3。凡事都不要要求太高,希望越高跌得越痛
4。勿以懒惰而不为

0 comments:

Attention!

一日之计在于晨 ;
一年之计在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