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第一章

如何开始?
没有头绪。。。

纯粹开一个主题来写写而已

那么,我首先就祝身边所有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给:

婆,虽然你在家很闷,不过我也想不到要找些什么事情给你做,来解闷。。。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但是别再逼我吃饭。。。我很饱~

爸妈,祝你们工作愉快,生活愉快。。。不过我觉得在你们心目中叉烧或许会好过我。。。

哥,虽然跟你很不熟,就保持现状咯。。。你必须努力赚钱养家~

妹, 虽然我每天打你,不过除了打你,我不懂我还能和你聊什么~ 哈哈。。忍吧! 对你爸好一点!!

朋友, 快乐过生活吧! 把以前不高兴的事情全部忘掉。。。 向前途迈进~


我希望24岁有儿子,26岁有女儿,30岁结婚,结婚结7天~ 纯粹妄想~

1 comments:

Tiong Siew Hie January 3, 2011 at 8:14 PM  

Hey, guy... are u ok? How a crazy future u wish for? marry for 7 days... =.=||| Swt di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