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烂赌鬼
快点来骂我
我忍耐力够差了,我又跑上去了
不过我的运气似乎回来了! 哈哈哈哈~
站了一整晚,脚很痛。。。。
极致
人生,知己难求
要找到一个和自己有共同兴趣的人不简单
一旦找到了,请好好珍惜
我现在只是想到了用“极致”来形容朋友
我也不懂为什么是这两个字
也刚从马六甲回来
发现,在没有什么不对的情况下不对了
有点出奇的协调感导致感觉有点不协调
不过吃吃喝喝,就这样过了一天~
看到了倪安东,是不错帅一下的!
今天全力休息,人老了,容易疲倦~ 现在有点脚浮浮~
1,2,3,4,5,6,7,8。。。。
运动很爽
这个星期
我游泳,打羽毛球
流了很多很多汗。。。
觉得原来运动流汗真的很爽
(有人说,我给足了某人面子,有几何看得见我走进羽球场)
但我运动细胞欠佳,等级很弱而已
不过我都有尽力了
还要谢谢人家请我喝得starbuck coffee,
还要谢谢另一个请我吃了一大餐,真的很感激!(不敢爆你大名,不然人人都要你请XD)
我去马六甲一定会买手信回来给你的。
还有最近多了个好朋友
这个朋友有点奇怪。。。。结束!
哈哈哈。。。有待观察。。。。目前还察不出什么问题XD
啊jack仔,开心点,等着你释放你的懊恼
我最近很多大道理,很会辅导人家哦!
1。沉迷真的不能与消遣相提并论
2。用真实钱币换取的虚拟币是无益的
3。凡事都不要要求太高,希望越高跌得越痛
4。勿以懒惰而不为
原来
还有一年,大家就成为上班族了。。。
学生真的很好,上完课,去吃东西,想逃课就逃课。
在大学,人人都在外,最重要有好朋友
可以分享事情,一起吃喝玩乐
有人找到了,有人找不到,有人找到了不是他想象中想要的,有人找到了跟想象中一样的
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群还真的不容易
兴趣,性格,操守,合得来才能谈得来
上了大学才知道,家人朋友是分不出等级的,也没有说哪一个重要点
我没能说家人多重要于朋友,也没能说朋友是多么的不重要
但是我在家人眼中心中肯定是比他们的朋友重要
在远方的家人,当然希望可以天天见到儿女
但是心里却希望儿女可以在远方成人中龙凤
他们是矛盾的
我们何尝不是?
觉得朋友相处的时间比家人多,但是只有家人才是不会离弃我们的人
一个人活着,需要有人生目标才会进步
没有目标的只会呆滞不前
我做了21年没灵魂的肉体,小学升中学,中学升大学
就只是因为每个人都读书,才会过得有头有面
现在糊里糊涂的到了大学,如果还继续做没灵魂的人还真的羞耻了
一生人亏欠了太多太多,还不清的债务,何时才能理清?
身无薄技,丢人现眼,若无虚心,难以成功。
初衷
这2个星期
我的日子真的过的混混谔谔
赌博赌博赌博~
还是赌博赌博赌博~
云顶我真的上到比我去ONE U 还要多了
而且我在云顶的日子的确比我去学校还来得多
所以
是时候克制一下了
就像上了瘾的烟民
慢慢减少对香烟的依赖和寄托
但是我应该还不置于那么严重
就少上去吧
玩小小就好
现在我还是赚了3双鞋,如果我再上,不懂我的鞋子会不会就不见了。。。
看右,看左,再看右,想好好才下注!
做赌神归做赌神,还是别荒废学业好!
因为我已经成为史上最快被BAR的学生。。。恭喜我吧!
新学期
终于上了大三,
不过我需要大四才能毕业
但是不止我一个,听说FAIL 了 IAM的人 这个sem回去repeat的已经差不多是30多个。
FAIL FE1 的,又是一群。。。
今天我又听到我一些朋友要大四才毕业,他们的成绩没有FAIL 过的。。。
是不是AS难了?
所以,经过我的初步统计,至少30%的人无法在3年内毕业吧。。。
还有!
我这个星期,WEEK 1
我不懂我回来KL 是来上课还是赌博的?
我已经上了3次云顶, 6月份,现在才4号,我上了3次!
其实我真的不想当赌鬼的!
我去学校整个星期只上了1个小时的课,我在云顶casino,待了15 , 16 的钟头。。。
我会克制自己了。。。不让自己再无端端爬上去
但是那些DEALER 的脸,我都认完了...哈哈哈!!!
是时候开始努力读书了!week 2 要做个好学生!
但是先去买我的包鞋~ 哈哈哈!
new target
1. slp before 11pm but can extend if needed !
2. no late for class
3. cannot skip tutorial , can skip lecture
4. 1 week sing k / movie at most once only
5. do every tutorial
6. study at least 3 days per week-.-
7. get 4.0 gpa ! then still need to show off in front tracy ! hahahaha... if ~
>>>http://bethepro1.blogspot.com/2010/04/new-plan-xd.html
the target which 1 failed ! haha... i have change target XD
oh
我担心会fail的科目
终于都还是fail了~
哈哈。。。没得毕业~
慢慢享受我的大学~
因为我会比人家多一个学期
然后,课业变轻了。。。不过成绩不好。。。我应该要伤心一下。。。
有A,也有F~ 我是懒惰虫 ^@^
还有
我又去剃了头发
这次剃得我还满意
就这样!
最美丽的第七天
放假了
原来我做了很多事情一下。。。哈哈。。。
说说我放假后的事情吧!
第一天:
我去了Sunway Pyramid 和 One Utama
原本想看2场戏的,结果只看了一场在SUNWAY
出席者:MEI , KENT , HS
第二天:
闷是闷了点
晚上The Curve 看戏
第三天:
去唱K看戏。。。哈哈。。又看戏。。。
我连看3天,2次THOR,1次Fast and Furious 5
这两部都是很好看的电影!
这次的出席者有:TRACY , VOONLI , MC , KEELIH , CHYISHYN
第四天:
原本打算回KEDAH的
但是JACK讲要去云顶玩THEME PARK 哦~
结果就临时冲动,爬上了云顶,
我会答应上去的原因,除了JACK之外,另外的原因当然是赌场。。。哈哈!
在这一天认识了蝴蝶姐姐,就是JACK的龙凤胎姐姐,还有一个KUT TEH兄,就是CHYISHYN新名
他们两个被我们传绯闻了~哈哈哈~还不错高兴的
只不过33,被椅子砸伤,去不到比较不热闹了一点=.=
早日康复哦!
出席者:JACK , MEI , KEELIH , HORNGSHI , CHYISHYN, JACK'S SIS
第五天:
打道回府~
晚上喝茶~
出席者:KK , RUI , QIAN , CHINN
第六天:
继续喝茶~
不过这次是去KFC 帮死党写notes
哈哈~看到我写死党,是不是很高兴叻。。。我故意写的~ 心照不宣~ 死党们~
第七天:
这就是我写这篇的重点!!!!
前面都是平日做的事情,这一天比较不一样。
哈哈。。但是我并不是说前面不重要~ 我的朋友,我都很珍惜的!只要我当你们是朋友!
有个人在FB踩我: i got u tis kind of fren,din brin any benefit to me lo.u show off u holiday,then show off go genting,then bk ht when i nd u to move hse.nw ask me sit bus sumore
哈哈。。。我有那么坏吗?不过我现在应该地位提升了吧!哈哈!
这一天
我做了一个很突如其来的决定,我去了PENANG!
去探望李雪欣~看她如何backpack。。。哈哈!
其实我这么精打细算,当然不会贸贸然跑去那边的。。。我算了。。
我去了,我可以赚到新朋友,还有我的车差不多要service了,赶快用完Quota。。哈哈!!
结果,我的决定真的没错!好高兴哦!
我赚到3个新朋友:Pooi Siang , Fong Li , Cupuha
然后我要感谢李SS。。哈哈。。多亏她-.-??
哈哈,具体的名字我还未请教他们,下次有机会再请教好了。。。哈哈!
其实,我一开始也还蛮怕会不会打扰到人家。。。
不过我自己又犯贱,没有事情做就跑去了。。。哈哈。。。
朋友就是要这样不小心就认识了~ 而且我就这样跟他们同床了~很怕他们睡到不舒服。。对不起~
如果说我很兴奋,那么我是不是变态?哈哈。。。 其实也还好而已,因为我们都恭恭敬敬客客气气。。。除了我无端端跑去吓人那次之外~哈哈哈~
我打从心里高兴是真的,我只是担心对方觉得我多余 。。。哈哈。。。不过现在没有担心了~
我在北马那么久,就因为他们,我第一次进了Peranakan Mansion,哈哈。。(不是我的喜好)
第一次去跟SNOOPY玩~ 我不懂有这样的东西,他们比我还要熟~ 哈哈哈!
我发现这次这篇文章有点乱七八糟,没有次序。。。哈哈。。。算了。。。就这样~
我的车要当英雄了~ 因为英雄都是无用武之地的~ yeah! 哈哈哈!!
这个放假刚开始,我就有收益了!XD 3只新朋友~
有了态度,没有难度
这次的考试
我应该会有很大的悬殊。。。
我希望3个A。。哈哈。。。很贪心。。。
因为我一定fail一科了~
而且我很有预感
我明天的financial economics 会拿A!
最少A-
哈哈哈。。。coursework 虽然只有27/40
steady,就先赢一半!
态度很重要!
有了态度,没有难度 XD 加油!
我无法接受我那么笨!
一直以来
我觉得住在一间单人房内,私人空间真的很多,做什么都不需要顾虑。
但是我今天超级讨厌住在单人房内。
我无法透气
我真的很伤心!
非常非常伤心!
我虽然长时间没有睡觉,但是我今天完全没有睡意
人家都说考试压力大
人家说精算不容易读
我就觉得考试而已,不需要压力自己,那些给自己压力的人很蠢啊!
精算不会难读啊!世界上无论什么科目,什么科系,任何事情,我一直都认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就算做不到顶尖的,也会是之中的表表者!
如果有兴趣+努力+天赋,那么一定事半功倍。
但是,我今天彻彻底底对自己很失望
虽然生日才过,我完全没有什么时间享受它,因为我需要顾虑我的考试
到了今天,我睡醒后读书读到现在,几乎没有停止,读了最少10个钟
我找不到一个方式让我记住那些方程式,我的头脑无法转动
我无法分析任何的题目!
我很失败!
我竟然可以花10个小时,然后完全看不明白一切!
我是在读书吗?我的脑有在转动吗?
我还是人吗? 只有猪才想我那么贪睡,那么笨!
我今天是猪,不是人T.T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给我讲一下话!我快要发疯了!!!
我已经把我的notes 变成notessss 了,我还是不明白!
我为什么那么笨?
这个科目应该都不难吧!很多人都考到很好
为什么我无法接受这一类的东西!
我真的老了,不能读书,不能记得了!
我心快要爆炸了。。。头脑已经很乱,心很烦。。。很想死掉算了。。。。
我无法接受我那么笨。
29th April , My Birthday !
你做么那么想不开
我觉得我21岁的生日就是micro and credibility theory陪我度过了~
这两个星期,我需要严重远离电脑~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剪这个头发,没有什么,就只是不好看了。。
但是换来的是,每个人看到我都问我一句:你做么那么想不开~ hahaha ~
虽然有时候看到镜子会感叹一下 ;;)
oh oh !!
When everyone is thinking and vexed with FE I
I'm relaxing arranging my timetable for next sem !
FE I is quite important for AS student whether can graduate on time or not.
Because UTAR only offer it in SEM3
and we only left 1 SEM 3 XD
It somemore link to FE II .... so... failed = delay graduate
Haiz...
But i think i now more worry about Introduction of Actuarial Mathematics !
Fail it need delay until year 4 sem 3 !!!
because it also link to life con I and II !!!
alamak... ~ study hard to at least pass all !
I finally know why tracy neo lei yee said AS is susah @@
平淡的歌
今天无意间发现人间还有一首这样的歌
我把它放成我的 background music 了!
也是第一首 我放这里的歌。。。
我听这首歌的时候,我的脑袋会放空
严重放空~ 不懂是最近发生了这些事情还是什么
這首情歌就是為你平平淡淡的唱著
可以代表我的思念 心已被你掠奪
我的脈搏 為你跳著
掩埋在心底的話究竟該怎么訴說
那首平淡的歌到了現在是否還記得
或許你早已經忘了 你說過的承諾
你美麗的輪廓 我仍然還記得
這首平淡的歌 我還在唱著
听着听着,心情会慢慢黯然 。。。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以后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把你的悲伤让我一起承担
你的喜悦,让你享受
从此以后你再没有伤心起来的理由
诺言背叛诺言
BBQ AGAIN ~
闲来无事,来篇日记
记下点滴,来日回味
哇哈哈哈哈!!!
这篇故事就需要从上几个星期前开始讲起
。。。。。。
某一日,
看见了MYFM自尊流行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即将在3月26日,假云顶举办,也无意间发现了换票方法!
结果就糊里糊涂参加了这一次的游戏
真的有够白痴,死命叫人来LIKE我的Comment
浪费了2个晚上,人家一个手段就把我们搞定了@@
哈哈,结果就放弃了上云顶的念头
另外一个日,
黄俊杰在群众的压力之下搞了一个“水上运动”之旅~
真的很好玩的!真的很希望可以去!!!
不过我对那个香蕉船,motorboat 不是很有兴趣而已
我是很喜欢那边的环境,优美~ 尤其是睡房。。。哈哈! 感觉很久没有睡AIR-COND了 T.T
结果呢,就在人数不足,价钱昂贵的情况下,亦取消了念头
在突然一个日,
不懂哪一个瓜,就提出了BBQ的意见
然后我们就ON了!哈哈哈!
ON归ON,讨论还真麻烦,就连3点还是11点出发都讨论半天
结果,我们最后还是3点出发了~
星期五,原本上课就该上到3点,不过我skip了
也许是早上发生了些事情,心情受到了影响,不过现在搞定了,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的!^^
下午三点钟 晴
上厕所之际,小杰与小心就MSN找我
告诉我可以出门了,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回复,结果他们以为我在睡觉
然后就决定拼命打电话叫我起床
当我看到我的电话跟MSN的内容,我觉得很可耻!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的拼命就只是总共3个MISSCALL。。。哈哈哈!!!
为了不浪费时间就立刻出发去兜他们
先去sunway pyramid
不过从Bulatan Pahang开始,车是很静很静的,因为我被人放飞机,心情很差!
其实也还好,哈哈哈!!不过就不懂为什么没有讲话过后,我就乱乱想
而且好像发神经这样,吓倒小杰跟小心了
下午四点多 晴
到了SUNWAY
乱乱逛~ 买这个,买那个~很奇怪!
还有为什么榴莲是水果,然后不可以参饭吃???
哈哈哈。。。乱了一阵。。。
结果走的时候我们三个被Autopay Machine吓到
FEES:RM1.00
哈哈!!! 真的吓傻去!! 不过很快又回过神来,前往小三家~
年轻的晚上 小雨/晴
我们就BBQ ~ 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吃了很多很多的NUGGET 、HOTDOG、爆蜀
吃到饱饱~
还有吃了小三亲手炮制的意大利面!我就大锅大锅吃~ 哈哈哈!!!
全部人吃我的口水XD
因为很好吃,就没有留给别人吃了,自己吃到完XD
最失望还是小妹讲不得空,伤心死了~
年长的晚上 小雨/阴
我们很快的盛装打扮、梳洗
出发去图书馆!
不过真是大乡里入城,奇形怪状~
其实还真的没什么好玩,还蛮闷一下的!!
结果坐坐下,就走了,亏了我们穿得好看一点去=.=
回到家就累了,然后睡觉
不过我跟小三都在今天发现了我们的超能力,就是预测雨天XD
隔天中午 晴/热到鬼这样
我们睡到中午才起身,真的很猪
结果我们的午餐就是釀豆腐饭~ 哈哈!!
其实,真的真的很好吃叻,那间店,不过还真的有点贵,可能是我们夸张吃
哈哈!!
一天没吃饭,立刻耙了两碗饭!真的大块朵颐!
总共一个人 RM18.50 , 昨天图书馆一个人 RM18,BBQ一个人RM18
哈哈。。奇怪的数目XD
吃饱饱就又再回家拿VOUCHER
原本就是要出唱K
结果就兴致勃勃出发去101大厦!
一去到,人家就有心灵感应,认为另一半会在那边出现
结果,真的=.=
很强啊!!!哈哈!!! 缘分有够深,快快拍拖啦~我是看好你们这两个的~ 哈哈哈
遇到他过后,我们的计划突然间又有了变化~
原本唱K念头又取消了~我们去打POOL~
我们玩了半小时的SNOOKER,结果进不到一半-.-
玩下玩下就6点了就回家了~
黄小三,你的小文,人其实蛮NICE一下的,人也很好,会照顾你,就只是眼睛视力有一点问题而已! 哈哈哈!!!他是时候配副眼镜了!不过刚好他的眼睛有问题,我开心了一个晚上~哈哈哈!!!!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小三恭喜发“材”,小文爱得又深又久!哈哈哈!!
小心不要这样大声,人家弟弟要睡觉的!哈哈哈!!
小杰不要这样怕我,我不会乱乱生气的!哈哈哈!!我只会饿虎扑狼XD
小咸其实打完那通电话后我真的很内疚!真的不好意思如果凶到你>.<
小妹你要快点快点赚钱,跟我去玩好料!哈哈哈!!
这样就用了差不多30个小时,现在人有一点热气了~ 体重又要升了~ Haiz...Setapak等下应该要下雨了 @@
阴天
灰暗的阴天
让我有着沉重的心情
什么事情都来得不是时候
不是我策划的,我没有很不开心
只是看到一个好朋友那么凝重,我也只好沉着
我希望可以得到一个好的方案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对这一切失去兴趣了
就算取消了,我也不会怎样^^
目前为止,我还是一个不愁米的孩子
所以,朋友与金钱,我仍然可以很快做出选择
黄俊杰 李雪欣 曾海媚 不要心情不好哦!
习惯
我渐渐习惯每个星期一、星期二
要出去和你们吃饭了。。。
它已经是我的习惯~
说说笑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话讲
我们的话题会不会某一天就结束了?
然后大家都没有话讲?哈哈哈~
废到够够力~
还有今天听到的笑话
有人把福建话的“打抢”说成 “打手枪”
笑到我半死不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感
我今天很很很讨厌一个人
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厌恶=.=
这个人,每次在我背后,在我不在家,或不懂的情况下
盗用我的物品
事不过三,不过今天我已经发现第三次了!
好说,我发现是第3次,我没发现的还能有几次?
其实我并不介意,你用我的东西,不过你可不可以放聪明一点
要用,还要那么笨,完全不放回原位!
你真的当我是白痴啊?
那10块钱,以及不到10块钱的东西
我其实没有很介意,但是这只是原则问题
在我身上不问自取,你是找死啊?
况且你跟我有100个不熟在中间!不要再那么犯贱了好吗?
还有我的printer ,当初我问了
要用还是不要用,一起分担,你口口声声说不要的
现在每当我不在家,你拼命用!你什么意思?
真的别当我是水鱼!
还有,最近身边的人好像都出现问题
我不懂为什么。。 是不是我的错?
不过应该跟我无关。。哈哈! 我只是倾诉的公仔。。。。
念奴娇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编曲:周杰伦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美人如此多娇
英雄连江山都不要
一颦一语 如此温柔妖娇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红颜一笑
像鸟一样捆绑
绑不住牠年华
像繁花正盛开
挡不住牠灿烂
少年英姿焕发
怎么想都是她
红尘翻覆来去
美人孤寂有谁问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崩云惊涛裂岸卷起千堆的雪
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
没有你爱不会有我
你已不在怎么偷活
一代一代美人像梦
梦醒之后只剩传说
回眸一笑百媚生情
六宫粉黛颜色失去
春寒赐浴华清池洗
始是新承恩泽时期
云鬓花颜金步缓摇
芙蓉帐暖夜夜春宵
春宵苦短日阳高照
从此君王不早朝起
千古风流都看今朝
把酒高歌只需欢笑
谁还想明朝(多少豪杰)
只为红颜呀(将江山忘掉)
四面楚歌啊都能笑傲
(江山哪比得上红颜花娇)
九重城开烟尘生起
千乘万骑西南行军
六军不发无奈何矣
宛转蛾眉马前离去
君王掩面救不得矣
天长地久有时尽期
此恨绵绵可有绝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第一次听就喜欢上这首歌了
结果今天让我突然间发现,原来我有2位朋友不约而同地也听过叻!
我很高兴!
因为这首曲子,拥有强烈的中国风,就很符合我的喜好
然后又是杰伦写的,我更觉得很好!哈哈。。。但是还是别忘了,原著是苏轼。
乱七八糟的一天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
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
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
用我们的歌换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
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
让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
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我不懂我为什么无端端就不出声了
其实不是因为海媚进不去FINAL
在早之前,有人弄了我一下,我就很生气,之前他怎样弄我都无所谓的
也很对不起
我希望setapak campus那5强,在决赛可以发光发热
希望他们也可以直夺决赛5强位置!
决赛我应该会到场支持你们!加油!!
1。我陪你去彩排,我也获益良多的!认识多几个人,得到一些经验。
2。肩膀是肩膀, 手是手, 脚是脚。
3。眼镜来咯~
不懂这是最近
还是发生了很久的事情。。。
我渐渐的发现
我常常都不在状况内,就算是一个人
做了任何事情, 一转眼,我也就忘记我做了什么
更加的不到任何东西,任何快乐都好像不在。。。
不懂是不是玩失意,我做人做到很无趣,很没有目的
无端端又会神游
放空指数最近又提升
一群人在谈天,我可以持续放空
然后又听不懂人家说的话
我还是觉得,应该是我睡眠时间过长=.=
整个越变越笨。。。haiz。。。
我现在开始不要睡觉咯~ hahahaha
2011 的新年~
糊里糊涂的就过了10天的农历新年
真的很快!
不过今年的新年有一点奇怪~
很多事情都相反了
一直是团聚的家庭变得乱七八糟
不合群的家庭却变成团结了起来
很奇怪哦 !
大人啊!
你们真的是不要做太多错事
想好才做啊!
有些事情不要得寸进尺
那么,人家就没有借口要你当场死亡!
而且我看到了一些事情的转机
是不是穷人过的生活会比富有的人来的亲密?
一间家,太大并没有带来好处。
跟朋友出去百年
还真的很爽一下
不过今年的新年假期太短了
搞到我没有什么时间和朋友相聚
就连同学会,聚的时间而显而太短了
不过就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很好,再长的时间还是不够的XD
结果回来了KL
因为要开学了
见到朋友,长时间也都在赌博
哈哈。。。
玩着玩着,都赢了很多一下
在KL
到了好几个好朋友的家中拜年
拜年团成员:
Spy Spy , Jack Jack , Rob Rob , Sun Sun , Mei Mei , Sxx Sxx , Kent Kent , Chyi Shyn , Boy Friend
原本的计划是:
吃早餐,去33家,再去mei mei家,再午餐,去rob rob家,再晚餐,SS家,回家~
结果变成:
吃早餐,去33家,吃午餐,Mei mei 家,晚餐,rob rob家 , 回家~
问题就是出在一群好赌的人的身上
哪里有这样的人哦
断断续续马拉松似的这样赌了差不多10个小时
是不是很白痴-.-
来来去去那些钱还是在同一群人的身上徘徊
没有任何分别
但是麻将真的很好玩
玩到我手软脚软。。。哈哈。。。
对不起把33吓坏了
我忘记我的车的function 和严重失水准@@
谢谢ROB ROB这只财神爷~我会好好报答你的XD
不过途中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大家都处理得不好
不过就这样,过去了,看开点~
而且今天我也发现了
我不是看不开那些钱
而是我看不惯你的所作所为
我不希望你在我不在的时候不问自取
当初说了不用,现在拼命用,你是什么意思?
我也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好感,但是不要让我在你我之间建筑一道反感的墙好吗?
所以,也很对不起mei mei
你连你的青梅的生日会也只是逗留那么短时间
也少了和朋友聚餐的时间
这才应该是要比你那100块还来得重要的事情吧!
明天情人节
怎么办?我即将浪费掉我的情人节咯
虽然,我没有庆祝过情人节
哈哈!
不过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炸弹
我真的很需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
一整个天下来,我觉得我都很幸运
不过我却遇到很多很多不幸运的事情
在第一件事情
朋友真的会完全忽略你
不过别伤心,因为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
第二件事情
我做了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
真的不懂该不该怨怨自己一下
整个笨蛋这样
第三件事情
我在LRT上面睡着了
当我睡醒的时候,我发现人海匆匆下车
我回了神后,发现到了我应该到的站-.-
迟多一秒都残
第四件事情
在飞机上认识了一位女生
哈哈哈,新年快乐
第五件事情
飞机delay 了....
结果白白等了多15分钟
最后,最重要的事情!
妈妈搞了一个很盛大的宴会
来了不懂几百个人
整12张桌子摆在马路中间。。。哈哈!很兴奋
真的很有新年的气氛
还特地租了 karaoke set + big big speaker 在我家前面摆台
真的很夸张!
打算从6pm摆到凌晨3点钟~的~
连对面的印度人都来吃哦!
很高兴看到他们
一开始的时候还说
我们摆完宴会过后,桌椅留下来借给他们
因为他们正好也要在2天后开同学会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整个很爽!有种“为我而开”的感觉
欢迎我回家这样!
而且我背着书包走进家,一大堆人看着我
他们都没见过我,却看到我大摇大摆进出自如 XD
真是自豪~
但是!
不幸运的事情却发生了!!!
有3个不明来历的人,带了不明来历的炸弹
放了炸弹后,就逃走了。。。
真是可恶
他的炸弹有够夸张的!
冲力炸碎了砖块,而砖块砸伤了一大堆人。。。
其中一个印度人还躺在医院,另外一个头顶缝了好几针
其余一大堆被烧伤,被碎石弹伤
我两位可爱的表弟被割伤,流血了。。。
连我的MYVI都凹了几个洞,也有被刮花的痕迹,镜子只被碎石弹到,镜子花掉了
又要修理了T.T
结果,
印度人死咬着不放,说要找出放炸弹的凶手
而且,这几个人,却不是我们taman的,然后他们说我们只主人家,应该要懂
要我们把人交给他们。。。
其实我们真的都不懂是谁干的!
以后,惨了。。事情大条了。。。不懂要如何和睦相处
今晚原本还想大展歌喉,结果客人都鸡飞狗走了。。。
karaoke 也收档了。。
被砸伤的印度人是坐在离炸弹最远的桌子,但是却中招了
中间那些人,最多只是被弹伤
印度人真的很衰! 华人都很幸运,一个都没事
可能是,我妈都叫客人拜拿督公的关系??
说回炸弹
它真的是很恐怖
我就亲眼看着它爆炸
很美,五颜六色
在地上爆炸,然后火焰都震碎了支撑它的砖块
砖块就四处飞舞,殃及池鱼
它爆炸的瞬间,地上震了一会儿。。。
整排邻居都出来看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都说,突然间听到BOOM一声,就地震了。。
然后整条街都变成灰色
灰尘,烟雾齐发。。。
真的很恐怖
就在我眼前,爆炸了 > <
我今天很担心。。。大人们都装做没大件事,其实个个内心都在摊血。。。
希望新年可以很好运吧!
别再发生这么恐怖的事情了。。。
对不起,邻居,亲戚,朋友 !
wohoo!
i finally get utar parking sticker !!!
damned happy !
hahaa... macam kena toto...
and i had bought some new year clothes~
but i think i wear them soon ~ hahaha!!!
王小杰
2011 年第二天
就让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为什么?
家人为什么是没有办法换掉?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不要来烦我~
我不想帮你们解决问题!
王杰!
谢谢你的歌,每次都在这种时候出现。
都不懂是因为你的歌出现后,就有事情发生;
还是事情发生后,你的歌就会出现来搭救我?
2011 第一章
如何开始?
没有头绪。。。
纯粹开一个主题来写写而已
那么,我首先就祝身边所有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给:
婆,虽然你在家很闷,不过我也想不到要找些什么事情给你做,来解闷。。。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但是别再逼我吃饭。。。我很饱~
爸妈,祝你们工作愉快,生活愉快。。。不过我觉得在你们心目中叉烧或许会好过我。。。
哥,虽然跟你很不熟,就保持现状咯。。。你必须努力赚钱养家~
妹, 虽然我每天打你,不过除了打你,我不懂我还能和你聊什么~ 哈哈。。忍吧! 对你爸好一点!!
朋友, 快乐过生活吧! 把以前不高兴的事情全部忘掉。。。 向前途迈进~
我希望24岁有儿子,26岁有女儿,30岁结婚,结婚结7天~ 纯粹妄想~
月亮、爱情
若有似无的思念
在万籁俱寂的夜晚
犹如百万星空中的明月
高高在上
勾画出爱情的凄美 、落寞
初一 十五 的月亮
恰似爱情的坚贞 与 爱情的孤寂
初一的月色黯淡无光 无法照耀围绕着它的小星星
但不代表它身边没有小星星
十五的月亮光芒四射 却投射魅影于无限小星星
有量无质 何等白费心机
沉着的月亮何时才能度过一切微醺的岁月?
很乱
最近真的很倒霉
不懂为什么磁场好像受了一些影响
可能是我的作息出了问题吧。。。
haiz
把车锁留在别处
真的很痛苦好像断了一支腿
结果为了要拿回我的钥匙
我真的失去理智
完全没有一个好办法而不麻烦到人的
结果我好像我一堆人拖下水这样
虽然我只是随口问问
那些帮不到我的,不需要感到内疚或什么的
哈哈
还有
我放了你一次飞机
我真的很内疚
因为我真的听到了火车声
真的很不好意思
要你走回去。。。。
真的对不起。。。
还有
不懂为什么到了这种时候
以这种心情,我就会跑到阳台去吹风
而且每次都很有要跳下去的冲动。。。。
不过我不是想死,只是觉得跳下去应该很刺激而已
我没有了理智
我需要好好来整理我的思绪。。。
谢谢 肥青蛙~
melacca!!
i back from melacca again !!!
hahah... jz within 2 months , i went twice -.-
other holiday macam i holiday jiang ...
keep going out ~
hhahaha !!!!
next 2 weeks , bukit merah waiting me XD
没钱的日子
最近我过着没有钱的日子~
不过 我还是很乱很乱很乱花钱!!!
糟糕!!
我这整个人很有问题一下。。。。。
要怎样才能改掉我挥霍的性格呢?
谁来给我一点点意见吧!!!
前几天
Winson Kow 的生日
他是我在UTAR FOUNDATION 的时候的一个好朋友
常常一起去溜达的~
哈哈。。。
不过他现在转行了,赚傻他!
所以呢,就在他生日后一天
我很狼的,掠了他一餐 FRIDAY
哈哈哈!!! 我很坏一下。。。不过哈哈。。。就这样。。
谢谢你亲爱的 XD
然后又跑去THE CURVE 跟海媚 和 小欣 唱k
我真的很夸张。。。唱了4个小时多
结果2天后又去唱了4个小时多的半夜场。。。
我真的那么疯狂吗?
haiz
我昨天去吃了 JOGOYA!!
哈哈! 果然是非同凡响
价钱那么贵 也是蛮合理的
不过我这一餐就只是 RM72 包括 TAX
哈哈!!!
还有
我明天又要去马六甲了
哈哈!
夸张到我啊。。。
才去没几个星期
现在又去
我真的以为我自己很得空,又很有钱这样。。。
haiz
不过,最惹人讨厌的就是
utar的那只狗
竟然用背后跟人讲话
而且也够没有态度,也没有礼貌的
malaysia不能够像国外那么进步
就多亏了这些前辈传承下来的性子。。。
死狗。。。每次都拿鸡毛当令箭
真是狗眼看人低。。。
还有我的牙齿又是一笔钱。。。
haiz
钱钱钱钱~ 不够用~
牙痛记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就为了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然后跑到Leisure Mall 的GSC
结果呢,
因为肚子饿,就买了1棵 Breadstory 的面包
吃了过后,牙齿立刻疼痛不已!!!
忍啊。。。忍啊。。。忍啊。。。
这样,迷迷糊糊就过了2天
牙齿开始越来越痛,也好像有肿的感觉
而且还莫名其妙的发烧了!
结果还是乖乖去见了牙医。。。
但是我需要等1个小时多才能见到医生啊!
好痛苦的等待,结果去吃了2盒冰XD
舒服 舒服 一下
但是,治标而已
过后还是很痛很痛!
结果跑去叫护士给我止痛药,真的不能顶了
但其妙的是,它那两颗止痛药,我吃了3天
到现在我的牙齿没有再痛过了
药效真的很过分!!
不过他的副作用简直要了我的命
吃东西,吃不下
又有时时刻刻作呕的感觉
然后肚子,肚皮, 心肝脾肺肾都好像中毒这样
很不舒服,知道现在依然一样T.T
下个星期应该就要回去见一见那个医生了
我的牙齿表面没问题,就只是经痛而已=.=
要断根的话,
就必须做一个疗程
首先,在我的牙齿上面钻一个洞
然后把里面的经 挑出来
然后再把牙齿补洞。。。
haiz
听到我都痛! 怕怕!!
一日复一日
大家高高兴兴过生活
把烦恼抛开,抛远远~
每个人的烦恼都不一样,就尝试站在自己以外的立场解决烦恼。
会高兴很多~
正在等待的人,也好好利用等待的时间做些有益身心的事情~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我这个sem又要结束了~
哈哈哈!!!!!
Best regards,
TeikWei ^^
一些烂话
1。
有个61岁的长辈对我说:从你的刀叉,就可以知道你这个人有没有家教。
但是我跟家人吃饭,需要那么多礼貌干什么。。。随便吃吃高兴就好嘛
然而,我姑姑也是没有摆好,不懂长辈想要骂我还是指桑骂槐=.=
不过我真的很想跟他讲:从你的言语,可以将人家没有家教,我肯定你一定是一个没有修养的人!
2。
同一个长辈对我哥说:从你写字的方式,就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哇懒厄 !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这样。。。。 还好你是长辈,要不然同辈的话,你就X在我手下,或则X在我哥手下,你更惨。。哈哈哈!!!
3。
同一个61岁的人说:你当初自己一个人来KL,你敢咩?
我又不是你的儿子。。。每次来KL都需要你载他上来,而且还需要7个小时车程。。。
---------------------------------------------------------------------------------------------------------
今天要过马路的时候,想到yx。。。哈哈!!!
他跟我讲: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不会过马路的啦~
结果她牵我过马路~ 2次!!! 哈哈
很爽 XD
还有,今天我第一次听到人讲,我哥比我白。。。我晕~
我真的变黑了?我不懂需要高兴还是伤心-.-
谢谢
谢谢。。。
Hs - 曾经对我的信任, 也对不起如果我做了什么
Sun - 对我的关心,陪我聊天
Hm - 帮过我,开解我
Yx - 乱跟我哈拉
Ss - 3个人的老地方
Kl - 对我还不错
Mc - 帮我很多很多事情
不过我最近变得很笨很笨,头脑好像不会转这样。。。
不再 精 了 =。=
然后变得很迟钝一下。。。
有什么药可以补头脑,还是去看医生? (纯粹白痴~)
原来
好朋友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来衡量的
一个朋友,和我关系不清不楚,不好但很要好,很好但不好。。。哈哈。。。那个家伙和我自己知道就好
今天他真的惹火我了,我很想以后就对他不理不睬
然后不再来往
但是原来不能的哦!
我很生气 很生气 了一下子
结果怒气就没有了。。。不懂为什么
可能这就是认识久了,老朋友,也无须计较这些事情吧。。。
哈哈,没了火气,整个人心情好蛮不错的XD
但是他也令我想起
我曾经做过的傻事
就是太过计较了,
抛开利益而言
他们真是我的好朋友了
一个人想事情
常常就会钻牛角尖
过了一段时间,在不经意的时候
就会有灵感,与做好的想法出现
可以想通很多
就是凡事都不要埋怨,因为我最近常常都可以因祸得福!
这下半年,运气还蛮不错的 !! 哈哈哈!!!
singk again
thx chuqian and khai kien !!!
wahaha ... have a nice day with u both ....
learn some singing skills from khai kien !! so good...
khai kien improve a lot !!
until now , he is 1st person I really dun dare to 合唱 with ....
he is too best XD
pro singer !!
原来chu qian sing also not bad leh !!! hahahah !!!
next time sing again... and really enjoy kk singing....really totally enjoy his singing ~~
星光7班
看了4集后的感想。。。哈哈哈!!
高炜 一个特别的选手,虽然还会走很多音,舞台魅力不在小叶之下,(我觉得小叶舞台魅力是7班以来最强的),样子还不错,唱功需要加强。
施旭婧 唱功了得,棒!!身材好,有林芯仪的感觉,每次都标准的level,目前少了惊喜。
我爱的选手:高炜 施旭婧
我觉得很厉害的选手:白潮洛蒙 (情绪很到位,每次都感动人)
我觉得不错的选手:
喜欢的:舞思爱 黄如琦 邻家王子 李佳薇
没感觉:孙晓亮 童话 Erika 王雯
不喜欢:陈珂冰 胡淮浪 陈美娇 孟祺馨
古灵精怪的选手: 黄薏庭 陈贞元(一首美人计令我看了又看,笑傻我)
心目中希望的10强:高炜 施旭婧 白潮洛蒙 黄如琦 邻家王子 李佳薇 童话 Erika 舞思爱 孙晓亮
10强(有些不喜欢,实力不错,有些感觉上星光偏心的选手):
高炜 施旭婧 白潮洛蒙 孙晓亮 陈美娇 陈珂冰 童话 孟祺馨
20 岁
我已经20岁了
还是那么玩世不恭
我今天的失眠,我不得不承认我终于清清楚楚,真真切切的知道为什么
我想了很久
20岁
是不是应该要有20岁人的思想
我的思想性格都没有达到20岁的程度
我人生是那么的失败
我无法怪任何人
无法怪上天
每个人一出生该有的始终会有
而我却慢慢埋没了我所拥有的
我不想连我现在仅有的一点斗志都消除
所以我立刻写下这篇文章
来警惕自己
我每次都说
我下次会做得更好 做得更妙
但是每次只是说
每次都无法做到
我真的是那么的自甘堕落
我连自己剩下一点的自尊都要剥夺
我为什么那么白痴
我难道不知道勤有功戏无益的道理吗
其实
我很多道理都明白
可以讲得头头是道
亦可以把这些道理夸大其词 胡乱吹牛 自吹自擂
我不想再对自己许下谎言
我现在需要对自己的 承诺与诺言 谎言 负责
成绩的一落千丈
我需要负起一切的责任
自己的定力那么差 也不能怪谁
社会上 没有人可以为我们付出一切
靠自己最实际
连对自己的承诺都无法兑现
那么会有朋友来给我承诺吗
正是一点自尊心
我放不下身段
我宁愿把一切事情搞得越来越糟糕
我应该要知道其实我放下的话
不小器的话
应该不会有事情发生
虽然有时我并不认同他人的做法
但我无权利斥责 也无权利干涉
我把自己搞到乱七八糟 生人勿近
导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真正的笑
但是我现在觉得我很幼稚 行为很蠢
我真的无法逼自己接受他们所做的没有错
我真的无法接受
要我道歉 我基本上过不了自己
说我幼稚 固执 也好
我无法放下身段 因为我无法再次面对我所犯的
固然如此
我的性格带来了很多麻烦
本性难移 真的是难移
我逼自己不多说话 我觉得很痛苦
我每天需要讲很多很多的话 我无法忍受现在的我
我的心闷着闷着 不懂几时会闷出病来
最近时常头痛 心绞痛
我不懂是不是压力问题 不过我也很久没能安心睡觉
我觉得我过着不是人过的生活 因为我无形中在放弃自己
我需要当头棒喝
我需要反省
但是更需要身体力行
我这次是最后一次给自己承诺
壹 我的电脑需要给我的朋友设密码 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开机
贰 我需要勤奋读书
叁 我要开怀
肆 锻炼自己
还有
我已经放弃了最后一次与他们旅行的机会
以后或许不再有机会了
其实我没有不要去
我很想很想去 但是我不能去
既然我决定了 孑然一身
我不可再沾这趟浑水
20年以来
我把我的人生慢慢地毁灭
已经到了最后关头
这里我把话说开
就需要对我所说的付上责任
重燃生命之火 乃当务之急
连这一点都无法搞定的话 我真是家禽不如
曾经我把一个人当成我的好朋友
我是真真切切 真心对待他的
那时候的我 真的愿意全心全意帮他 只要他开口 任何事情都赴汤蹈火
但是可能他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
我甚至跟他说了
我的命格问题
也或许是我的性格的问题
一生中只要我跟一个男性朋友开始变得称兄道弟的时候
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而我的预言竟然中了百分之百 神算中
他不是第一个这样的人
他已经不懂是第几个了 至少是第4个 黄 周 蔡 陈 第五个可能是姓殷的
当我们还很要好的时候 我以为我说了出来 可能有些事情就不会发生
时间久了
表面没事 其实有事 我们都不说 但是心里知道 言语都很难表达
我几乎每次放假回家前一天 我都会跟他聊到差不多天亮
我也不曾试过有那么多废话聊通宵 可能以前都住在自己家 没有人聊
现在 以后 都不会有一个这样的机会 跟一个这样子的人聊
因为我曾经认为他背叛了我
其实应该是没有
不过有没有也只有他心里知道 至少他的行为证实了 他已经无意中背叛了我
我决定把话说开
看到这篇文章的 想问什么就问 想讲什么就讲 想传什么就传
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我也决定搬家了 这事情不再考虑当中
而是考虑完毕
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就算现在如何尴尬 如何威风 台阶有得下我都不下了
这段时间有时候
我很讨厌你们 也就是我的同一屋檐下的所谓家人
可能是我偏见问题
不过我看开了以后 我决定不理你们了
要做什么与我无关 没事也不必跟我谈天
省得我又突然间发脾气 或则被讲成我在发脾气
怎么突然间越写 我越觉得自己小器量了
但我已经没再情绪化了
我只是把一些经历写出来 终结我这个阶段的生命
我需要彻底的记住 所有事情
吸取任何教训
人生上了那么一堂有意义的课 我还真的需要感激你们
读到这里是不是发现我的文章重点很乱
因为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没有重新整理句子
所以是有点乱
我到现在我也不懂以后会怎样
整个人有一点迷惘
我不懂用什么心情来适应
猜猜看我用什么心情来写这篇文章吧
很多人跟我说
其实没什么 小事而已
不必要这么认真 严重
但是在我目前的立场 我只能认为这是其他人的小事 我的大事 我的小器
因为我很渺小而已
但是我倒觉得我容人之量已经提升的 或许只是提升少许
别人看不出 我自己可以感受
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像我那样失败
好好过生活 因为我经历了
我很痛苦 一生的 除非我失忆
没有经历过的旁观者 每个人要求 需求 都不一样
可能对你而言的大事 在我眼中也是小事一桩
还有 王者风范 容人之量 我已经做出了我该做的
你们叫我尝试做的 我也做了 而且不止一次
不领情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别说我没容人之量 至少我自以为是有
也在我给自己 也给大家的最后一次的机会上
那一次在九月四日 发生过什么事情 心里明白就好 就是互相磨灭机会
用了一段时间消化
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我还是
喜欢唱歌
喜欢看连续剧
喜欢讲话
喜欢聊废话
喜欢吃饭
喜欢赖床发梦
喜欢看中国历史
我把这一切画上句号了
对于一班人的友谊 我也画上句号
搬家后 我要开开心心
每天讲话 每天开怀大笑
20岁,这年头真难熬。